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智能手机频道三星严阵以待 诺基亚或借WP7收复失地

三星严阵以待 诺基亚或借WP7收复失地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诺基亚与微软结成联盟算得上是2011年手机行业的头等大事,就诺基亚未来的发展,行业内有很多种看法,这两家龙头老大的结合可能在美国市场掀起一阵新的市场争夺战。

作者:中关村在线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3月21日

关键字: 诺基亚微软合作 诺基亚 三星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诺基亚与微软结成联盟算得上是2011年手机行业的头等大事,就诺基亚未来的发展,行业内有很多种看法,这两家龙头老大的结合可能在美国市场掀起一阵新的市场争夺战。近日,市场研究公司Strategy Analytics对美国智能手机市场进行了分析,并且表示诺基亚可能在微软的帮助下重新夺回在美国损失的市场份额。


Google/RIM失败 诺基亚微软合作历尽艰辛
诺基亚与微软

    Strategy Analytics表示,到2015年,诺基亚在美国智能手机市场份额可能会回升至10%,这样的表现可能会对美国市场中多数品牌造成一定的冲击,不过Strategy Analytics声称,三星可能不会受到这方面的影响,相反到2015年市场份额可能会提升至21%。不过该机构认为,诺基亚在美国市场份额能否在美国市场收复失地取决于微软在美国市场对Windows Phone 7产品销售政策的把控。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