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智能手机频道Google笑Intel闹 诺基亚&微软前景堪忧

Google笑Intel闹 诺基亚&微软前景堪忧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如果总结2011年里通讯行业内影响力最大的十大事件的话,相信诺基亚与微软的合作定能入围,而且可能排在比较靠前的位置。”  “Intel会寻找其它的合作伙伴,运营商希望有一个全新的生态环境,这也是促使我们不断前进的动力。

作者:马千里 来源:评论 2011年2月22日

关键字: Android Google 微软 诺基亚 诺基亚微软合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在本页阅读全文(共8页)

  如果总结2011年里通讯行业内影响力最大的十大事件的话,相信诺基亚与微软的合作定能入围,而且可能排在比较靠前的位置。MWC2011大会已经结束,除了新产品,新技术,过去10天的时间里我们讨论最多的话题就是诺基亚与微软合作后引发出的一系列事件,对于诺基亚与微软联姻,有人看好,有人比较悲观,那么和诺基亚一样处在行业领导行伍间的那些巨头们又如何看待这件事呢?

诺基亚与微软达成合作共识

  在2011MWC大会上,Google,RIM,Verizon,Intel等知名企业的老总难得聚首,他们都对诺基亚微软联姻一事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而且多多少少都和自己有些关系,俗话说旁观者清,当局者迷,这些扮演着当局者和旁观者双重角色的关键人物,对待诺基亚微软联姻都有着自己特殊的看法,无论从企业的角度,还是从个人的角度,考虑了很多,今天,我们就通过这些Boss的态度来看看诺基亚微软联盟未来发展之路究竟会通向何方。

  Verizon老大态度:《托尼·麦龙:Verizon不会考虑与诺基亚合作》

  Google老大态度:《施密特表真情:Google伸开双手欢迎诺基亚》

  Intel老大态度:本文“MeeGo由Intel抚养?”一段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