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智能手机频道Windows用户的福音 WP7将支持还原备份

Windows用户的福音 WP7将支持还原备份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众所周知,因为搭载Windows Mobile6.5的手机缺乏备份还原功能,每次完成系统升级后恢复之前配置、安装应用程序都很麻烦。

作者:李叶 来源:CBSi中国·ZOL 2011年1月18日

关键字: 微软 Windows Phone 7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众所周知,因为搭载Windows Mobile6.5的手机缺乏备份还原功能,每次完成系统升级后恢复之前配置、安装应用程序都很麻烦。用户们不堪其苦,微软Zune软件客户端团队也在努力解决这个问题。

  近日传来消息,WP7又要发布更新了,不过,这次WP7的用户们不用再头疼了,因为微软将为WP7提供备份与还原功能,用户们在系统升级后就能很方便地恢复到之前备份的数据。

Windows用户的福音 WP7可还原备份

  微软承诺,不久就会发布WP7的首次更新,除了可以再发布前实现备份还原功能之外,体统升级之后还会添加粘贴复制功能,这次,Windows Mobile的用户们应该会对升级充满期待了吧。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