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智能手机频道Android机器人被围观 Google展台看过来

Android机器人被围观 Google展台看过来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当地时间2011年02月14日上午9点,北京时间14日下午16点,久负盛名的移动通讯行业年度盛事——世界MWC2011大会(原3GSM)又一次在西班牙第二大城市巴塞罗那正式拉开了帷幕。憨厚可爱的Andorid小机器人,热情的Andorid工作人员以及越来越多的Android手机,这个MWC展会我们不寂寞。

作者:吴海宏 来源:评论 2011年2月18日

关键字: Android Googl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当地时间2011年02月14日上午9点,北京时间14日下午16点,久负盛名的移动通讯行业年度盛事——世界MWC2011大会(原3GSM)又一次在西班牙第二大城市巴塞罗那正式拉开了帷幕。与前几年只有一位编辑孤军奋战不同,今年我们中关村在线手机事业部在赞助商的配合之下,派出了两名特约记者前往现场进行报道,因此我们也理应为广大网友带来更为丰富和精彩的内容。以下就是前方小分队第一时间发回来的现场素材。(欲查询更多MWC 2011报道,请点击文章结尾处图片专题入口)

Android展区

  此次MWC展会上发布的产品依旧是Android系统为主,从三年前Google孤家寡人一个到现在的人丁兴旺,Android系统已经为我们创造了奇迹。这次MWC展会上Google更是把自己家的可爱小机器人Android放了出来跟大家一起玩耍。憨厚可爱的Andorid小机器人,热情的Andorid工作人员以及越来越多的Android手机,这个MWC展会我们不寂寞。

小美女Android

小机器人

大名鼎鼎的Shazam也来了

  摩托罗拉XOOM上手

  在本次MWC展会上Andorid手机继续强势,而作为目前的领军人物摩托罗拉首款平板电脑XOOM也得到了展出,作为全球首款HoneyComb系统手机,摩托罗拉XOOM目前售价已经确定,WIFI版本售价为600美元,将会在近期开卖。

摩托罗拉XOOM

摩托罗拉XOOM

摩托罗拉XOOM

摩托罗拉XOOM

摩托罗拉XOOM

摩托罗拉XOOM

  摩托罗拉XOOM目前基本确定会引进国内,相信对于这款能跟iPad抗衡的产品来说在国内的价格应该也不会太高。不出意外的话这款平板电脑将会在下月正式出货,ZOL手机频道也将会第一时间为各位网友带来相关评测。

  Android手机展区

  Andorid系统展区自然不能少了手机的支持,从当年的HTC Dream开始到现在已经有了上千款Android产品推出。目前每天都有35万款Android设备激活,而这个数字在2011年还将会继续增加。

Android手机展区

Android手机展区

  此次Android展台看点还是很多的,刚刚发布的XPERIA PLAY手机也得到了展出。这也是目前Android系统当中性能最为强大的一款,不仅仅配备了专门的游戏按键同时也加入了专门的游戏商店。

XPERIA PLAY底座

googl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