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智能手机频道Android2.3配HDMI输出 优派ViewPad4发布

Android2.3配HDMI输出 优派ViewPad4发布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当地时间2011年02月14日上午9点,北京时间14日下午16点,久负盛名的移动通讯行业年度盛事——世界MWC2011大会(原3GSM)又一次在西班牙第二大城市巴塞罗那正式拉开了帷幕。

作者:马千里 来源:评论 2011年2月14日

关键字: MWC2011 MWC Android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当地时间2011年02月14日上午9点,北京时间14日下午16点,久负盛名的移动通讯行业年度盛事——世界MWC2011大会(原3GSM)又一次在西班牙第二大城市巴塞罗那正式拉开了帷幕。与前几年只有一位编辑孤军奋战不同,今年我们中关村在线手机事业部在赞助商的配合之下,派出了两名特约记者前往现场进行报道,因此我们也理应为广大网友带来更为丰富和精彩的内容。以下就是前方小分队第一时间发回来的现场素材。(欲查询更多MWC 2011报道,请点击文章结尾处图片专题入口)

  在2011年CES上,ViewSonic(优派)展出了一款全新的产品,型号是ViewPad 4,在此次MWC大展上,优派正式发布了这款产品,它配备有一块4.1英寸的WVGA分辨率屏幕,具备手机以及平板设备的功能,支持Flash 10.1,可以轻松浏览网页中的Flash内容。在硬件方面,ViewPad 4搭载的是1GHz的高通MSM8255处理器架构,支持720p视频录制,同时可以通过mini HDMI数据接口向输出720p视频内容,机身背部配有一枚5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

Android2.3配HDMI输出 优派ViewPad4发布

  除上述信息外,我们得知ViewPad还具备蓝牙2.1,Wi-Fi,GPS/A-GPS等功能,机身上装有一枚前置摄像头,支持视频通话功能。

  ViewPad搭载了Android2.3智能系统,不过采用了优派独特的ViewScene界面,可以使用Google Maps并且进行导航,同时也可以从Android Market里面下载海量应用软件。优派产品市场部负责人Derek Wright对ViewPad 4还是抱有非常大高的期望的。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