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智能手机频道Google笑Intel闹 诺基亚&微软前景堪忧

Google笑Intel闹 诺基亚&微软前景堪忧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如果总结2011年里通讯行业内影响力最大的十大事件的话,相信诺基亚与微软的合作定能入围,而且可能排在比较靠前的位置。”  “Intel会寻找其它的合作伙伴,运营商希望有一个全新的生态环境,这也是促使我们不断前进的动力。

作者:马千里 来源:评论 2011年2月22日

关键字: Android Google 微软 诺基亚 诺基亚微软合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在本页阅读全文(共8页)

 

  数周前,微软公布了Windows Phone7上市后销量状况,突破200万的销量看似令人心喜,可是这其中有很多都是通过促销,买一赠一等方式出货的,通过这样的方式换取市场可能并不是微软的初衷。诺基亚未来推出Windows Phone 7产品是否也会采用这样的销售方式来扩展市场我们并不清楚,但是我们都清楚,如果真的采用这样的方式销售,那么诺基亚的处境将会更加尴尬。

传说中的诺基亚Windows Phone 7手机

  接下来我们再来聊聊目前Windows Phone 7软件数量的状况,这也是所有智能手机赖以生存的资本,据《纽约时报》报道,Windows Phone 7目前的软件数量在8000个左右,和苹果App Store内近35万款软件数量相比,相差很远,如果诺基亚能够很快的将Ovi商店内的软件及游戏转换为Windows Phone 7平台的软件,对于诺基亚来说会是一个很好的消息,不过Canalys分析家Pete Cunningham认为诺基亚目前面临最大的问题就是诺基亚无法快速的将产品转换为Windows Phone 7,这其中不仅仅指出了软件开发移植的问题,同时也指出了诺基亚至今还没有推出一款Windows Phone 7产品的根本性问题。

  当然,微软也在尽力改善自己的操作系统,比如在上周刚刚闭幕的WMC大会上公布了最新的Windows Phone 7更新内容,其中包括对Facebook的整合,增加了多任务管理窗口,解决了复制粘贴功能等。

Windows Phone 7升级内容

Windows Phone 7升级

  如果说用一句话来概括笔者对Windows Phone 7目前状况的描述的话,那么可以借用哈佛大学商学院教授David B.Yoffie的一句话,“诺基亚和微软合作对于微软来说或许是一件好事,不过对于诺基亚来说,可能会担着很大的风险,原因很简单,那就是诺基亚选择了一个自己从未尝试过的操作系统以及软件开发平台。”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