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智能手机频道Google笑Intel闹 诺基亚&微软前景堪忧

Google笑Intel闹 诺基亚&微软前景堪忧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如果总结2011年里通讯行业内影响力最大的十大事件的话,相信诺基亚与微软的合作定能入围,而且可能排在比较靠前的位置。”  “Intel会寻找其它的合作伙伴,运营商希望有一个全新的生态环境,这也是促使我们不断前进的动力。

作者:马千里 来源:评论 2011年2月22日

关键字: Android Google 微软 诺基亚 诺基亚微软合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在本页阅读全文(共8页)

 

  微软在刚开始推出Windows Phone7时就对这一系列产品的硬件以及系统底层进行了标准化要求,因此无论是OEM厂商还是运营商,对于Windows Phone 7的修改权限都是有限的,不过微软对待诺基亚的政策却十分的宽松,这种特殊性主要体现在微软赋予了微软更多的开发权限,不过诺基亚并不希望影响自己生产的Windows Phone 7顺利升级,因此放弃了很多微软的特殊照顾,在生产Windows Phone 7手机时会遵循一定原则,不会考虑深度定制Windows Phone 7。

微软给予诺基亚特殊权限并可能给予资金支持

  在笔者看来,诺基亚不考虑深度定制Windows Phone 7有多方面因素,最根本的就是升级问题,Android系统断层现象已经存在了很长一段时间,无法同时升级将严重影响用户体验,诺基亚不希望费力不讨好;另外,时间紧迫,在MWC大会上,诺基亚并没有为大家带来什么新的产品,而HTC、三星、LG、摩托罗拉等知名手机厂商都展出了自己新一代旗舰,在用户看来,旗舰产品可能并不是用户最需要的,但却是一个品牌生命力的象征,这会影响到一个品牌在用户心目中的地位和形象,从而影响他们的购买趋向,在用户看来,推出双核产品,最新Android版本系统的厂商有实力也有能力为大家送上更多更优秀的产品,诺基亚在这方面已经落后于其它品牌,留给他深度研发拥有诺基亚特色的Windows Phone 7产品的时间已经不多。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