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智能手机频道扔掉数据线体验无线传输方式:WallSync抢先评测

扔掉数据线体验无线传输方式:WallSync抢先评测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Android手机在与PC的文件传输上具有不小的优势,对于大部分手机,插上一条数据线,既可以选择U盘传输的方式,也可以选择PC软件的方式,用PC上的客户端进行数据传输。但是,作为用户,对于便捷性的要求是日益增高的,我们还希望在日常的使用过程中,甚至可以扔掉数据线,用无线的方式最快捷的进行PC与手机的数据传输。

来源:ZDNet智能手机频道【原创】 2012年8月13日

关键字: WallSync 评测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智能手机频道 8月13日 评测报告 (文/李钧) Android手机在与PC的文件传输上具有不小的优势,对于大部分手机,插上一条数据线,既可以选择U盘传输的方式,也可以选择PC软件的方式,用PC上的客户端进行数据传输。但是,作为用户,对于便捷性的要求是日益增高的,我们还希望在日常的使用过程中,甚至可以扔掉数据线,用无线的方式最快捷的进行PC与手机的数据传输。

目前,在Windows平台上,已经有很多的工具可以实现类似这样的功能,但是这些软件无一例外是功能丰富,体积臃肿,如果我们仅仅是想进行传输数据这样简单的工作,是否有更加轻便的数据传输方式呢?

答案是肯定的,近日,一款叫做WallSync的软件吸引了我们的注意,这是一款超轻量级的数据传输工具,利用这款软件,我们就可以实现真正的无线数据传输。

PC端

首先,我们当然是下载PC端的客户端,现在此次记者从内部拿到的软件,版本号为1.0.0.0,看来是一个初期的版本:

扔掉数据线体验无线传输方式:WallSync抢先评测

PC端的用户界面非常清爽,在一个界面内几乎显示了全部可操作的内容,界面主要由上下两个框组成,上方是待传输的文件,下方是手机列表,我们只需要拖动文件到上方,再点击开始传输,就能轻松分享了:

扔掉数据线体验无线传输方式:WallSync抢先评测

扔掉数据线体验无线传输方式:WallSync抢先评测

手机端

当然,仅仅有PC端是不够的,我们在Android手机上仍然需要安装一款应用,只有装上之后,PC端才能与手机端正常的通讯。

手机端的软件,界面延续了PC端的简约风格,两个大标签组成了整个软件界面,“文件传输”标签可以设置默认的接受文件保存文治,而“设置”标签,我们可以自定义手机名称,对于多台Android手机的用户,有利于自己更好的识别:

扔掉数据线体验无线传输方式:WallSync抢先评测

总结

WallSync相比于大型软件,更加小巧,功能更加专一,也因此,它能够更快的,更加便捷的进行文件的共享传输,值得一提的是,WallSync可以支持多台Android终端,对于狂热的Android爱好者以及开发人员来说,是一款非常使用的数据传输工具。

WallSync从版本号来看,是该产品第一个版本,目前PC端尚未集成推送手机客户端的功能,开发者在微博上(http://weibo.com/wallsync)也表示,下一个版本中会考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