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智能手机频道用产品说话 努比亚推出4G全网通Z9 Max/Mini

用产品说话 努比亚推出4G全网通Z9 Max/Mini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昨天,努比亚又带来了全新的Z9 Max与Z9 Mini,这两款产品不但全面升级了努比亚的手机摄影功能,设计工艺也得到了全面革新。

作者:陶婧婕 来源:CNET科技资讯网【原创】 2015年3月27日

关键字: Z9 Mini Z9 Max 努比亚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CNET科技资讯网 3月27日 北京报道 (文/陶婧婕) 众所周知,努比亚是中兴旗下的子品牌,自2012年品牌推出以来,其发布了包括Z5系列、Z7系列、X6等在内的明星产品,昨天,努比亚又带来了全新的Z9 Max与Z9 Mini,这两款产品不但全面升级了努比亚的手机摄影功能,设计工艺也得到了全面革新。

用产品说话 努比亚推出4G全网通Z9 Max/Mini

中兴通讯努比亚总经理倪飞表示,努比亚坚持用产品说话,我们不擅大声呐喊,但我们的声音一定会被听到。

不可不说的参数

Z9 Max搭载了骁龙810(MSM8994)64位八核处理器,配合Adreno 430图形处理器、LDDR4 3GB RAM与16G ROM,内置了MHL 3.0接口,使用户能在小屏与大屏转换之间分享欢乐时刻。

Z9 Mini则搭载了骁龙615(MSM8939)64位八核CPU与 Adreno 405 GPU,配备2GB RAM与16GB ROM,拥有2900毫安时电池以提供用户同样强劲的续航时间。

用产品说话 努比亚推出4G全网通Z9 Max/Mini

在网络制式方面,Z9 Max与Z9 Mini均实现了4G全网通,并且均支持7模18频网络制式以及双卡双待模式。

极致的照相/摄影体验

努比亚对拍照/摄影一直有自己的心得,并且追求极致。而全新的Z9 Max与Z9 Mini也沿袭了这一传统,并且在硬件以及软件方面有了全新的升级。

用产品说话 努比亚推出4G全网通Z9 Max/Mini

努比亚认为,优秀的成像表现是取决于屏幕取景、感光元件、基本画质和功能性四大要素上的层层把关。

Z9 Max与Z9 Mini都拥有索尼1/2.6英寸的超大堆栈式感光元件及1600万像素F2.0大光圈镜头。此外全新NeoVision 5.0相机系统,也兼顾了普通用户的拍照及专业用户的摄影需求。

NeoVision 5.0的相机家族还拥有电子光圈、星轨相机等场景化功能,一键捕获转瞬即逝的精彩瞬间,实现流体雾化、时空凝固等多种专业效果,最终获得更广阔的创作空间。同时,相比单反相机, NeoVision 5.0 各种功能的操作过程所见即所得的预览效果,更贴近大众使用习惯。

据悉,从3月26日起,Z9 Max与Z9 Mini将在努比亚官网和京东同步首发,同时天音、爱施德等努比亚渠道合作伙伴也将在各地发售线下版Z9 Max。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