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智能手机频道Fitbit强势登陆纽交所 首日开盘涨近50%

Fitbit强势登陆纽交所 首日开盘涨近50%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智能硬件圈又掀起了风暴。6月19日,美国智能手环制造商Fitbit正式在纽约证劵交易所挂牌上市,股票代码FIT。作为第一家成功登陆纽交所的可穿戴设备公司,Fitbit也给出了一份漂亮的挂牌成绩,该公司开盘即报30.40美元,相比20美元的发行价开盘即飙升了近50%。

作者:黄雅琦 来源:CNET科技资讯网【原创】 2015年6月19日

关键字: IPO Fitbit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CNET科技资讯网 6月19日 北京消息(文/黄雅琦):智能硬件圈又掀起了风暴。6月19日,美国智能手环制造商Fitbit正式在纽约证劵交易所挂牌上市,股票代码FIT。

作为第一家成功登陆纽交所的可穿戴设备公司,Fitbit也给出了一份漂亮的挂牌成绩,该公司开盘即报30.40美元,相比20美元的发行价开盘即飙升了近50%。

Fitbit强势登陆纽交所 首日开盘涨近50%

或许对于Fitbit来说,这是一个最好的时机。按目前业界分享的数据来看,可穿戴设备这方沃土一直在增长。根据美国数据分析公司IDC公司的预测,可穿戴设备全球出货量将从去年的1540万增长到2019年的5200万。

相观之,Fitbit近两年公布的财报,2015财年第一季度与2014财年第一季度业绩对比:营收同比增长209%;毛利润同比增长278%;净利润同比增长441%。而Fitbit此前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F-1文件显示:该公司去年营收为7.45亿美元,净利润为1.31亿美元;今年第一季度,该公司营收为3.36亿美元,净利润为4799.7万美元。

据IDC研究数据显示,Fitbit设备今年一季度出货量为390万台,市场份额为34%,位居智能手环市场第一。此次,Fitbit的IPO发行价定为每股20美元,较初始定价区间的中值高出33%。若以每股20美元计算,Fitbit市值也已突破40亿美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