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智能手机频道北京站Start!神州数码开启"Running Partner"活动

北京站Start!神州数码开启"Running Partner"活动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现如今,跑步已经变成了一种时尚的代名词,它不仅是一种运动,更适合热爱工作、同时更热爱生活的人群。今早,由神州数码举办的第一届“Running Partner”公益跑步活动在北京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开跑...

来源:CNET科技资讯网 2015年6月25日

关键字: 神州数码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CNET科技资讯网 6月25日 北京消息 现如今,跑步已经变成了一种时尚的代名词,它不仅是一种运动,更适合热爱工作、同时更热爱生活的人群。今早,由神州数码举办的第一届“Running Partner”公益跑步活动在北京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开跑,由神州数码合作伙伴、合作厂商及内部员工组成的300余位运动爱好者参加了本次活动,6月的北京虽已夏日炎炎,但并没有影响参赛者的火热激情,5公里的马拉松跑步让大家尽情享受跑步带来的愉悦和快乐。

北京站Start!神州数码开启“Running Partner”活动

据了解,本次活动主办机构是神州数码第一安全本部,主要合作方为Juniper、Unify、Palo alto、McAfee、Blue Coat、Brocade等。秉承“绿色IT 健康生活”的主题,神州数码第一安全本部总经理高锋、Blue Coat中国区总经理毕岸、McAfee大中华区总经理陈明华、Juniper大中国区副总裁柯凯、Unify大中国区渠道总监岳鹏、Brocade中国区市场总监叶宏、Palo Alto区域经理殷成刚等共同参与本次活动,高锋表示:“神州数码作为中国最大的整合IT服务供应商,一直以来都是凭借庞大的渠道资源取胜,本次活动取名为‘Running Partner’也正在希望将所有伙伴联结在一起,共同向着目标努力奔跑,这既表达出大家在业务上的战略合作关系,又承载了多年来携手共进的深厚友谊。”

上午9:30的开幕式标志着本次奔跑主题活动的正式启动,经过赛前破冰的准备阶段后,活动于10:10正式开跑。随着起跑哨音一响,挑战者们冲出起跑线,开启了当天的奔跑挑战之旅,经过半小时左右的马拉松式奔跑,最终前30名参赛者均获得神州数码的惊喜大奖。参加挑战的Juniper大中国区副总裁柯凯先生表示:“我觉得这个活动非常有创意,让我们在会议室交流以外,有更好的方式更融洽的去沟通,而且我个人特别喜欢跑步,喜欢大汗淋漓的畅爽感。”

北京站Start!神州数码开启“Running Partner”活动

现代人越来越关注健康,从未有哪一个时代像今天这样全民打响健康保卫战。在日益繁忙的工作、日渐加速的生活面前,每一个人都充满对绿色生活的向往和憧憬。神州数码首次举办本次活动也是希望能够推陈出新,一改传统的室内会议模式,把习惯在办公室里谈业务谈技术的员工聚起来,拉出去一起跑步,在齐撒汗水的同时,与周围人彼此熟识,将健身、放松、朋友、合作,多维度融为一体。多年来,神州数码一直在推行“绿色IT”的理念,不仅用最先进的技术、最前沿的理念生产最环保最绿色的产品,拒绝为环境加负,还具体到每一位IT人,也将健康生活坚持到底,时间再紧也不忘锻炼,工作再忙也不忘健康。

除了关于运动的话题以外,到场的神州数码合作伙伴分别介绍了各自企业的发展动态。其中Unify大中国区渠道总监岳鹏表示,Unify的前身是西门子企业通讯,一直以直销为主,今年跟神州数码正式签约合作扩大渠道,其实这是一次比较彻底转型。此外,关注于防火墙产品开发的Palo alto代表殷成刚先生也分享了网络安全的观点,目前安全领域的新趋势也偏向移动化,而Palo alto基于Saas也在不断改变。Intel Security大中华区总经理陈明华也很有共鸣,提到与神州数码多年合作以及自身的产品研发,Intel Security已经连续3年保持三位数的高速增长,未来还将在移动化终端的安全保护上继续努力。值得一提的还有Brocade中国区市场总监叶宏提出的公司新战略new IP和新产品路由器MXE,其核心是推广开放的,开元的生态系统,来自Blue Coat的中国区总经理毕岸也分享了被贝恩收购后发展现状。

2015年神州数码“Running Partner”奔跑主题活动北京站已经完美落幕,但积极、健康、活力、自信的体育精神还将延续。接下来,神州数码将相继在上海、广州、深圳、成都、西安、沈阳、杭州、南京、济南等9所城市接力奔跑,这蕴含了神州数码第一安全总部对“绿色IT 健康生活”持之以恒的决心,希望这次奔跑活动的举办可以让更多人了解到神州数码品牌和产品所拥有的独特魅力,同时提醒人们重视绿色健康的生活,在酣畅淋漓的奔跑中,享受自由的呼吸和舒展的身体,感受到健康生活的快乐和美好!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