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智能手机频道Imagination发三款新品CPU 扩充“Warrior”家族产品线

Imagination发三款新品CPU 扩充“Warrior”家族产品线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在智能手机的圈子,你可能不太熟悉Imagination,但你一定听说过苹果手机,Imagination 这家半导体公司的PowerVR系列正是iPhone以及iPad的御用GPU。近日,Imagination 再一次来到了中国,希望将最新推出的CPU引入中国市场。

来源:ZDNet智能手机频道【原创】 2015年11月16日

关键字: Imagination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个人商用频道 11月16日 北京消息(文/黄雅琦):在智能手机的圈子,你可能不太熟悉Imagination,但你一定听说过苹果手机,Imagination 这家半导体公司的PowerVR系列正是iPhone以及iPad的御用GPU。近日,Imagination 再一次来到了中国,希望将最新推出的CPU引入中国市场。

据悉,此次推出的新款CPU共三款,包括:高端 P 级 P6600 64 位 CPU ,以及嵌入式 32 位 M 级 M6200 和 M6250 CPU。

Imagenation发三款新品CPU 扩充“Warrior”家族产品线在智能手机的圈子,你可能不太熟悉Imagenation,但你一定听说过苹果手机,Imagenation这家半导体公司的Power

MIPS P6600 是 MIPS P 级系列产品的全新优化产品,它以 32 位 P5600 CPU 为基础,并为更高性能的下一代 64 位 MIPS 处理器奠定了基础,能以最佳的面积效率实现功能强大的多核64位SoC,适用于移动、家庭娱乐、网络、汽车等各种应用市场。目前已有客户取得P6600授权,用来开发高性能计算和先进图像与视觉系统等应用。

MIPS M6200 和 M6250 是 Imagination MCU/MPU 用 M 级系列处理器最新成,以瞄准需要更高性能与更大地址空间的高性能、深度嵌入式设计,包括有线/无线调制解调器、GPU 监管处理器、闪存和 SSD 控制器、封包处理、工业与马达控制以及先进的语音处理等。

所有以 MIPS Release 6 (r6) 架构为基础的新产品,进一步将 Imagination 的解决方案扩展到大容量的主流 CPU IP 市场。

在市场对 MIPS 核的兴趣与需求持续升高的趋势带动下,Imagination 致力于开发可满足更广泛客户需求的解决方案。Imagination 将推出更多的新款核产品,协助客户与MIPS团队展开密切合作,以开发能确实符合其需求与期望的解决方案,并推出更具差异化的产品。

Imagenation发三款新品CPU 扩充“Warrior”家族产品线在智能手机的圈子,你可能不太熟悉Imagenation,但你一定听说过苹果手机,Imagenation这家半导体公司的PowerImagination Technologie CEO Hossein Yassaie

Imagination再次来到中国,还宣布将与跨平台云端自动化测试解决方案的领导厂商Testin合作,共同成立 Imagination 应用程序测试中心(IATC)。

针对瞄准大中华市场的开发人员,IATC 将能协助他们加速应用程序与游戏在各种内置 PowerVR GPU 和MIPS CPU 等 Imagination IP 的移动与可穿戴设备上运行的上市时间。它还能让 Imagination 的授权客户与他们的 OEM 客户确保其平台的稳定度、流畅操作以及相容性。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