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智能手机频道惊喜,爱,分享——OPPO Miss迷恋平安夜

惊喜,爱,分享——OPPO Miss迷恋平安夜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平安夜是个喜庆浪漫的日子,恰好也是Orion的女友Ann的生日。Ann正孤零零的吃着蛋糕,一位圣诞老人突然出现在咖啡厅,向宾客们派送糖果,一下子使整个咖啡厅的气氛活跃了起来。

2010年12月24日

关键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平安夜是个喜庆浪漫的日子,恰好也是Orion的女友Ann的生日。Orion特意为Ann准备了一个生日蛋糕,到他们初次见面的那家咖啡厅为她庆祝。咖啡厅里,平安夜节庆的气氛和精美的生日蛋糕让Ann感到无比的甜蜜。

  正当Ann幸福而贪婪吃着蛋糕的时候,Orion却突然接到一个电话而悄悄的离开了。这个时候会是谁这么不识时务呢?

  Ann正孤零零的吃着蛋糕,一位圣诞老人突然出现在咖啡厅,向宾客们派送糖果,一下子使整个咖啡厅的气氛活跃了起来。圣诞老人来到Ann身边,Ann正待挑选可口的糖果,圣诞老人却拿出了一个绚丽礼盒,同时大声说对Ann说道: Merry Christmas!Ann惊讶地打开礼盒,里面竟是一部漂亮的OPPOMiss手机!

  正当Ann被这飞来的“横福”搞得不知所措时,只见圣诞老人摘下头套,把Ann一把搂在怀里,高高抱起旋转着说:Happy Birthday!原来圣诞老人是Orion装扮的。 Ann一手惊喜而开心的挥舞着自己的礼物——OPPO Miss手机,一手把Orion紧紧的抱住。

  热爱时尚的Ann最崇尚简约美,OPPO Miss流畅的机身线条、细腻温婉的触感,立刻让Ann爱不释手。惊喜之余,Ann立即在Orion的指导下对新到手的礼物开始研究起来。

  换上SIM卡,Orion开始为Ann演示OPPO Miss的各种有趣功能,屏幕上瞬间出现了各种风格的背景美图;随着手指的左右滑动,五屏待机界面上出现了许多快捷图标,轻轻一触,就免去了层层翻找的麻烦。

  现在,Ann正倚在Orion怀中,听着Orion亲口为自己录制的《生日快乐》歌。OPPO Miss的外放音质让在场的每一部手机都黯然失色,Orion的歌声透过倒相式音腔跃然而出,Ann小鸟依人地依偎在Orion温暖的怀抱里,感到无比的贴心和幸福。

  走出咖啡厅,Ann一会用Miss给Orion照张搞笑的LOMO效果相片,一会又抓拍下了Orion的调皮吃相……开心得不亦乐乎,为这个温暖的平安夜又平添了一份乐趣。

  回到家里,Ann很快在Miss手机上设置好了自己的新浪微博、开心网、MSN等账户信息,然后轻轻按下SNS功能键,很快就把今天给Orion拍的各种有趣图片分享给了自己的好友,看着两人亲热的样子,Ann的好友们也纷纷发来了自己的祝福:生日快乐!

  在温馨浪漫的平安夜里,OPPO Miss为这对年轻的情侣带来了太多的惊喜和愉悦,同时也让更多的朋友们分享到了他们的甜蜜瞬间,你是不是也按捺不住想要一试究竟呢?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