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智能手机频道联想启动大规模乐Phone推广活动 寻找点一下应用达人

联想启动大规模乐Phone推广活动 寻找点一下应用达人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CNET科技资讯网 12月15日 北京消息(文/郑梦楠):CNET科技资讯网从联想方面获悉,近日联想启动了主题为“点一下,乐自由我”的大规模乐Phone推广活动。

作者:郑梦楠 来源:ZDNET 2011年1月5日

关键字: 乐phone 联想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CNET科技资讯网 12月15日 北京消息(文/郑梦楠):CNET科技资讯网从联想方面获悉,近日联想启动了主题为“点一下,乐自由我”的大规模乐Phone推广活动。于此同时,联想还在地铁、户外、广播、互联网等媒体上面大幅推广,期望让人们进一步接受乐Phone这款新潮的智能手机及基于乐Phone的诸多应用。

联想启动大规模乐Phone推广活动 寻找点一下应用达人

据悉,随着天涯“点一下”帖子的蹿红,“点一下”一词也被大众所知晓。乐Phone的点一下是联想乐Phone新一季度广告语。

这次推广的核心信息包括:电容式触摸屏,只需手指轻轻触摸就能精准定位,多款应用,仅需“点一下”,即可简单轻松的欢乐享受,完美诠释了乐Phone希望带给用户简单快乐体验的产品理念。

根据联想“点一下”活动安排,从即日起到2011年1月26日期间,用户可将看到的、经历的新鲜“乐”事,分享到活动官方网站(http://www.lenovo.com.cn/dianyixia),即可立即参与抽奖。同时,在活动期间分享优异的用户还可参加乐Phone达人线下PK活动,成为终极乐Phone达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