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智能手机频道草根也能上春晚 首派A60助你成魔术师

草根也能上春晚 首派A60助你成魔术师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每年春晚除了小品最受欢迎的应该是魔术类表演了,人人看得惊叹不已。程序会展开一系列的魔术教程,使用户手中的首派A60成为魔术师创造奇迹的利器,笔者因此获得吸引了不少MM呢,果真赚足人气。

2011年2月10日

关键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每年春晚除了小品最受欢迎的应该是魔术类表演了,人人看得惊叹不已。如果你是Android手机的用户,那你也可以成为万人膜拜的偶像了,笔者用首派A60+ 一款Android软件,就接了刘谦的班。

  程序叫iforce,通过一个涂鸦画板作为魔术界面,也起到伪装的效果。一般用户看到以为只是普通的画板,其实内有乾坤。只要用双指滑动屏幕,奇迹即将诞生。

  程序会展开一系列的魔术教程,使用户手中的首派A60成为魔术师创造奇迹的利器,笔者因此获得吸引了不少MM呢,果真赚足人气。至于内里的乾坤嘛,笔者既然已经成为魔术师了,那就要遵守魔术师的道德操行,要加入魔术师的行列,只需到首派电子市场Astore搜索下载即可。

  软件名称:iforce

  下载地址:首派Astore电子市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