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智能手机频道MWC展会阿尔卡特ONE TOUCH战略正式发布

MWC展会阿尔卡特ONE TOUCH战略正式发布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当地时间2011年02月14日上午9点,北京时间14日下午16点,久负盛名的移动通讯行业年度盛事——世界MWC2011大会(原3GSM)又一次在西班牙第二大城市巴塞罗那正式拉开了帷幕。其中ONE TOUCH990采用了Android2.2操作系统,并且拥有2.5英寸电容触摸屏,背部搭载了500万像素摄像头并且自带闪光灯以及自动对焦功能。

作者:吴海宏 来源:评论 2011年2月18日

关键字: 安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当地时间2011年02月14日上午9点,北京时间14日下午16点,久负盛名的移动通讯行业年度盛事——世界MWC2011大会(原3GSM)又一次在西班牙第二大城市巴塞罗那正式拉开了帷幕。与前几年只有一位编辑孤军奋战不同,今年我们中关村在线手机事业部在赞助商的配合之下,派出了两名特约记者前往现场进行报道,因此我们也理应为广大网友带来更为丰富和精彩的内容。以下就是前方小分队第一时间发回来的现场素材。(欲查询更多MWC 2011报道,请点击文章结尾处图片专题入口)

ALCATEL展台

  MWC大展TCL通信今日发布2011年ALCATEL ONE TOUCH全新品牌战略。在过去的2010年里面TCL通讯全球手机销量超过3600万台。而此次推出的ALCATEL ONE TOUCH系列将会成为未来TCL通信主打海外通讯的主要武器。

TCL通讯CEO郭爱平博士

  目前ALCATEL共同推出了ONE TOUCH803、905、355、990产品,这系列产品主要是为年轻时尚人士量身定做的产品,因此色彩艳丽、功能也更加偏向于互联网方面。其中ONE TOUCH990采用了Android2.2操作系统,并且拥有2.5英寸电容触摸屏,背部搭载了500万像素摄像头并且自带闪光灯以及自动对焦功能。目前这款手机将会在5月份在全球正式上市,TCL通信希望通过这些信息为用户创造更好的价值。

ALCATEL ONE TOUCH品牌市场营销副总裁 Vittorio Di Mauro先生

  TCL通信此次发布的ONE TOUCH系列产品未来将会主攻海外市场,该系列产品通过漂亮的外观以及现金的设计理念相信会受到不少用户的欢迎。

  手机还是电脑?摩托XOOM/Laptop真机图赏

  http://mobile.zol.com.cn/216/2166964.html

  智能/社交/创新 HTC连发六款新机闪耀MWC

  http://mobile.zol.com.cn/216/2166455.html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