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智能手机频道1.2GHz+768MB RAM 黑莓Storm 3真机现身

1.2GHz+768MB RAM 黑莓Storm 3真机现身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正面该机将会采用了WVGA分辨率3.7英寸屏幕,并且搭载最新的黑莓6.1操作系统,背部搭载的是500万像素摄像头。目前黑莓Storm3还没有曝光太多的消息,不过相信随着这款手机发售日期的临近还将会有更多的消息等待我们去发掘。

作者:吴海宏 来源:评论 2011年2月23日

关键字: 黑莓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黑莓手机在国外非常的流行,作为全球商务手机的典范,黑莓凭借着出色的全键盘设计以及企业服务成为了全球第二大智能手机操作系统。近日黑莓一款新产品Storm3得到曝光。

黑莓Storm3

  根据国外媒体报道黑莓Storm 3的研发代号为Monaco。该机将会配备1.2GHz的处理器,并且采用768MB RAM+4GBROM的内存组合。正面该机将会采用了WVGA分辨率3.7英寸屏幕,并且搭载最新的黑莓6.1操作系统,背部搭载的是500万像素摄像头。如果消息属实这将会使黑莓史上硬件配置最高的一款产品。

  目前黑莓Storm3还没有曝光太多的消息,不过相信随着这款手机发售日期的临近还将会有更多的消息等待我们去发掘。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