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智能手机频道又见云服务 通信展索爱展示中小学学习服务

又见云服务 通信展索爱展示中小学学习服务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本届的通信展上,终端毫无疑问呈现出很大的颓势,服务成为主导,在通信展上,传统的移动终端厂商索爱所主导的展示则是他们的中小学学习服务。

作者:李钧 来源:CNET科技资讯网【原创】 2011年9月27日

关键字: 索尼爱立信 索爱 通信展 2011通信展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CNET科技资讯网 9月27日 北京报道 (文/李钧) 本届的通信展上,终端毫无疑问呈现出很大的颓势,服务成为主导,在通信展上,传统的移动终端厂商索爱所主导的展示则是他们的中小学学习服务。

这项服务在终端上的应用名称叫“快乐庄园”,终端方面支持几乎所有的移动平台,以下我们看到的就是在一个非智能平台上的软件运行效果,并且索爱的工程师向我们强调,他们希望孩子使用非智能的平台来享受这项服务,并且他们认为家长也有类似的看法,原因很简单,智能平台丰富的扩展性很难让孩子专心学习,而一台非智能的设备能轻松秒杀这个困难的问题:

又见云服务 通信展索爱展示中小学学习服务

这项服务主要针对中小学生,集成了大量的教材,这些教材是索爱和一些教育领域的合作伙伴共同提供的,能够帮助中小学生更好的巩固课堂知识,当然,其中还有便利的提醒功能和学生信息:

又见云服务 通信展索爱展示中小学学习服务

又见云服务 通信展索爱展示中小学学习服务

我们注意到,这不是一个脱机的软件,而是一个完整的服务,要实施这个服务,学校首先要假设服务器——当然也是由索爱提供,然后通过服务器,也可以说是云端,来向不同的学生推送不同的作业,同时会搜集学生的作业,并且提交给相应老师,来进行批阅,这样的服务模式完全可以看做是一个私有云的环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