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智能手机频道双核1.2GHz旗舰 摩托DROID 4官方图片放出

双核1.2GHz旗舰 摩托DROID 4官方图片放出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作者:王彬 来源:ZOL 2011年12月26日

关键字: 摩托罗拉DROID 4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摩托罗拉里程碑系列至今已经发布了三代,每一代的产品都受到很多全键盘用户的喜爱。前几天一直盛传的DROID 4并没有如期发布,不过大家也别失望因为关于DROID 4的大量美图已经提前曝光,看来该机发售也只是时间问题了。


DROID 4
摩托DROID 4官方图片放出

      摩托罗拉DROID 4将会是第四代“里程碑”系列产品,从外观来看该机颇有点RAZR的感觉。四个边角采用了圆形收边设计,同时仍然保留了五排全键盘设计。该机将会由Verizon定制,并且支持LTE 4G网络。同时DROID LIFE网站还透露Droid 4采用了1.2GHz TI OMAP 4430双核处理器,拥有1GBDDR2 RAM内存,整体硬件配置都非常的不错。当然有一点可能会让大家觉得不爽,那就是DROID 4可能会采用不可更换电池,商务用户也许需要随身携带一个移动电源

DROID 4
摩托DROID 4官方图片放出

      目前虽然摩托罗拉DROID 4发售延期,不过从曝光设计图来看该机完成度已经非常的高,相信该机会在未来受到不少用户的关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