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智能手机频道双核超大屏智能机 QPhone天语W808评测

双核超大屏智能机 QPhone天语W808评测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011年的智能手机市场,国产品牌带给了我们许多惊喜,除了席卷千元3G智能手机市场之外,国内制造商在高端产品方面也开始有所作为。天语手机就是其中的代表,2011年年初,天语就和NVIDIA合作推出了国内品牌首款双核智能手机W700,而时值年末,天语和腾讯合作推出的最新高端智能手机W808。

作者:孟滨 来源:手机中国 2011年12月22日

关键字: 天语 Android W808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在本页阅读全文(共8页)

 

      前言:2011年的智能手机市场,国产品牌带给了我们许多惊喜,除了席卷千元3G智能手机市场之外,国内制造商在高端产品方面也开始有所作为。天语手机就是其中的代表,2011年年初,天语就和NVIDIA合作推出了国内品牌首款双核智能手机W700,之后更是和国内互联网行业巨头阿里巴巴合作,让这款产品搭载了阿里云操作系统,成为一款真正的云手机。

双核超大屏智能机 QPhone天语W808评测
天语和腾讯合作推出的最新智能手机W808

  而时值年末,天语手机再度带给我们一款高端产品——天语W808。这款产品依然采用了Tegra 2双核处理器,屏幕尺寸增大到了4.3英寸,其他各项配置也都是高端主流。值得一提的是,W808也在Android操作系统的基础上,选择了和国内知名互联网企业合作,这次天语选择和腾讯深度合作,W808深度整合了QQ Service,它也因此被命名为“iQQ”手机。

双核超大屏智能机 QPhone天语W808评测
天语W808评测

  当强大的硬件配置、开放的Android 2.3操作系统和QQ丰富的应用结合,这款天语W808会带给我们怎样的体验呢?接下来,让我们一起感受一下将“企鹅”捧在手中的独特体验。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