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智能手机频道潮起潮落 Android再次超过iOS居榜首

潮起潮落 Android再次超过iOS居榜首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据知情人士透露,现今,Android再次超过iOS成为用户登录Facebook时最受欢迎的操作系统平台。也有数字显示,Android的移动应用程序已经成为Facebook上表现最好的程序,自从12月16日起,平均每天有58800个用户通过 Android移动应用登录Facebook。iPhone是Facebook上第二受欢迎的平台,使用量为平均每天57600个用户,iPad的成绩为5500。

来源:eNet硅谷动力 2011年12月22日

关键字: iPhone iOS Android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在2011的这一年内,Android和iPhone的iOS系统竞争一直是很激烈的,它们彼此都是互不相让的升级,让自己的系统保持在最高领域,而据知情人士透露,现今,Android再次超过iOS成为用户登录Facebook时最受欢迎的操作系统平台。也有数字显示,Android的移动应用程序已经成为Facebook上表现最好的程序,自从12月16日起,平均每天有58800个用户通过 Android移动应用登录Facebook。iPhone是Facebook上第二受欢迎的平台,使用量为平均每天57600个用户,iPad的成绩为5500。
  

潮起潮落 Android再次超过ios居榜首


  据悉,iPhone上的Facebook应用在月度激活用户数量上仍排名榜首,但Android应用在每月的日激活数量上排名更高。目前Android的使用率在2011年出现飙升,在市场份额方面成绩显著,增长率超过800%。在今年三月,Android在美国市场中的份额排名第一,在今年十二月,Android市场下载量达到100亿。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