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智能手机频道iOS版iMovie微电影制作教程之——添加字幕

iOS版iMovie微电影制作教程之——添加字幕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要想为自己的微电影增加一些有趣、翔实的元素,你可以选择在开始添加一些字幕。

来源:ZDNet智能手机频道 2016年2月10日

关键字: iOS iMovi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个人商用频道 02月10日 国际报道:要想为自己的微电影增加一些有趣、翔实的元素,你可以选择在开始添加一些字幕。

要添加一个片名,项目时间轴中至少要导入一段视频。选中视频,然后点击时间轴下方的“T”字按钮。在这里,我们能看到九种不同的字幕样式。列出的第一种字幕将与你选择的影片项目主题紧密相关,它将采用最丰富多彩、最活灵活现的样式。其他八种将以各种风格的白色字母样式呈现,用户可以通过下方的选项选中字幕出现在视频中的位置,中心或下方。

iOS版iMovie微电影制作教程之——添加字幕

点击预览窗口中的虚拟文本,并输入你想键入的内容,即可将自己的内容添加到字幕中。

默认情况下,一段字幕出现的时间与你所添加到的视频片段长度一样,而这估计不是你想要的效果。所以,在这段视频停止之前,你需要把视频片段分离,停止字幕的运行。将垂直的白线在时间轴上定位到你想要这段字幕停止的位置,接着点击“剪刀”按钮,然后点击“分离”。这时,你添加的字幕将在分离处结束,但视频仍会不间断地持续播放。

iOS版iMovie微电影制作教程之——添加字幕

准确地讲,如果你不修剪分离两侧的视频且不添加什么过渡元素,这段视频才会不中断播放下去。而如果你想在两个片段之间添加一个转场特效,可以点击小盒子图标,在时间轴上的视频分离处添加特效。这时你会看到五个不同的转场特效选项,以及从0.5秒到2.0秒的四个不同的过渡时间长度。

最后,你也可以在字幕开始和结束时加入声音效果。在默认情况下,声音效果是关闭的,但你可以取消静音——选中字幕后,在右下角点击静音按钮取消静音。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