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智能手机频道苹果:三星专利案并非特例 最高法院无需重审

苹果:三星专利案并非特例 最高法院无需重审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当地时间本周四,苹果向美国最高法院提交了一份文件,回应三星就这两家电子巨头之间的专利纠纷案向美国最高法院提出的上诉请求。令人震惊的是,苹果不想再继续这个案件了。

来源:ZDNetPC频道 2016年2月7日

关键字: 苹果 三星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个人商用频道 02月07日 国际新闻 当地时间本周四,苹果向美国最高法院提交了一份文件,回应三星就这两家电子巨头之间的专利纠纷案向美国最高法院提出的上诉请求。令人震惊的是,苹果不想再继续这个案件了。

苹果认为此案“在法律上并非特例案件”,并请求法庭不要再“延长”该公司与三星这一诉讼案了。苹果还表示,该案所涉及的问题并没有重要到需要上升到美国最高法院去解决。

苹果:三星专利案并非特例 最高法院无需重审

苹果在文件中写道:“之前,三星有权(而且有充足的时间)在法庭上陈词例证,为该案申诉,而陪审团也很合理地做出了裁决,认为三星抄袭了苹果的设计,应当按法律明确批准的金额支付赔偿。”

去年12月中旬,三星向美国最高法院提出请求,要求其重新审查这一裁决。该案在2012年便已结案,指出了三星、苹果某些手机之间存在设计抄袭问题,最终裁定三星向苹果支付5.48亿美元赔偿金额。

如果美国最高法院对该案进行重新审查,可能会重新定义外观设计专利并限制专利流氓利用知识产权牟利。此案引起了许多法律专家、非营利组织和科技公司的注意,它们共同提供了六名法庭之友,力挺三星,敦促最高法院考虑重审此案。

如果最高法院决定接手这一案件,其最终裁决也可能会对科技行业以及人们可以购买的各种小玩意造成连锁效应。三星及一些硅谷大型科技公司认为,如果按照现在地方法院的这一裁决,由于它们对法律挑战的担忧加剧,可能会对其新产品的推出产生毁灭性的影响。苹果公司表示,它这么做对捍卫自己的知识产权及其iPhone业务的价值而言是必要的。

三星在周四的一份声明中表示,在反对最高法院审查该案件这一事情上,苹果是“孤立”的。

该公司表示:“如果该案件中的法律判例依然有效,那么创新性可能会被削弱,竞争可能被扼杀,投机取巧的诉讼可能会对整个美国的经济产生负面影响。”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