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智能手机频道苹果iPhone有望2018年用上OLED屏 三星造

苹果iPhone有望2018年用上OLED屏 三星造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长期以来一直有传言称苹果将为iPhone换用OLED显示屏,而且三星也多次出现在iPhone OLED显示屏可能的供应商名单中。但实际情况是,自2007年问世以来,iPhone一直配置LCD显示屏。现在韩国有媒体报道称,三星将向苹果供应用于2018年款iPhone的OLED显示屏。

来源:凤凰网 2015年11月24日

关键字: 苹果 iPhone 三星 OLED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北京时间11月24日消息,据科技网站Ubergizmo报道,长期以来一直有传言称苹果将为iPhone换用OLED显示屏,而且三星也多次出现在iPhone OLED显示屏可能的供应商名单中。但实际情况是,自2007年问世以来,iPhone一直配置LCD显示屏。现在韩国有媒体报道称,三星将向苹果供应用于2018年款iPhone的OLED显示屏。

韩国媒体援引一名不具名三星Samsung Display高管的话报道称,苹果在考虑与三星就OLED显示屏进行合作。这名高管还表示,首款配置Samsung Display OLED显示屏的iPhone发布时间是2018年。

上述Samsung Display高管还指出,该公司在积极考虑扩展业务范围,与新合作伙伴进行合作,以推动业务的进一步增长。Samsung Display显然在与数家中国厂商洽谈业务,但这些厂商“无法取代苹果的品牌形象”,因此,从商业角度看,Samsung Display尝试获得苹果业务具有重要意义。

苹果是否会为iPhone换用OLED显示屏尚有待观察。迄今为止,苹果一直坚持为iPhone配置LCD显示屏,即使上述消息属实,未来2年内苹果iPhone也将继续使用LCD显示屏。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