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智能手机频道美的不要不要的 努比亚Z11首曝

美的不要不要的 努比亚Z11首曝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手机圈真的太拼了!”,这是小编我在雪后第一天上班的最大感受,屁股都没坐热呢,就看见有同行在微博上爆出nubia Z11新品的消息,搭载骁龙820处理器,侧边曲面+升级版FiT,各项指标都与旗舰配置相当,还加入了不少黑科技...

来源:ZDNet智能手机频道 2015年11月23日

关键字: 努比亚 z11 曝光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手机圈真的太拼了!”,这是小编我在雪后第一天上班的最大感受,屁股都没坐热呢,就看见有同行在微博上爆出nubia Z11新品的消息,搭载骁龙820处理器,侧边曲面+升级版FiT,各项指标都与旗舰配置相当,还加入了不少黑科技,尤其是高通骁龙820刚出来没多久,努比亚的产品已经放出来,若此曝光为真,说明努比亚真真的是太拼了。

微博方面曝光的nubia Z11

 

微博方面曝光的nubia Z11

其中最为惹眼的,除骁龙820之外,还是延续了Z9系列的无边框技术,从曝光的产品图中可看出,Z11应该采用了类似三星Edge的侧边曲面屏,若加入努比亚自己FiT技术,在操控方面应该会给大家带来不少惊喜,加上旗舰的配置,全金属机身,Z11的确很让人期待。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