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智能手机频道感恩三周年:努比亚升级两款新机 nubia Z9直降千元

感恩三周年:努比亚升级两款新机 nubia Z9直降千元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曾为中兴旗下衍生出的手机品牌Nubia,从2012年诞生至今已走过风雨三个年头,这个一直对智能手机拍照功能颇有建树的手机品牌昨日特别举行了一场发布会,为感恩品牌成立三周年,特别发布两款新品,以及nubia Z9三周年纪念版。

作者:黄雅琦 来源:ZDNet智能手机频道【原创】 2015年10月27日

关键字: 努比亚 Nubia Z9 nubia Z9 Max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个人商用频道 10月27日 北京消息(文/黄雅琦):曾为中兴旗下衍生出的手机品牌Nubia,从2012年诞生至今已走过风雨三个年头,这个一直对智能手机拍照功能颇有建树的手机品牌昨日特别举行了一场发布会,为感恩品牌成立三周年,特别发布nubia Z9 Max精英版和nubia Z9 mini精英版两款新品,以及nubia Z9三周年纪念版。

感恩三周年:努比亚升级两款机 nubia Z9直降千元

从最初的拍星星,迷恋星空到如今的布拉格情怀,nubia一直在用行动给予创新更大的力量。

据努比亚相关负责人介绍,从全网通、NeoVision拍照系统到无边框、FiT边框交互技术;从超窄边框的nubia Z5到无边框的nubia Z9,再到年中发布的My布拉格,都体现出努比亚以用户为核心的研发态度和追求极致的产品理念,也证明了努比亚无止境的想象力和”Be Yourself”的态度。

感恩三周年:努比亚升级两款机 nubia Z9直降千元

据悉,此次特别为三周年定制的Z系列两款新品,nubia Z9 Max精英版和nubia Z9 mini精英版也作出了相应的配置升级。

nubia Z9 Max精英版,搭载了侧边指纹识别按键,该指纹识别按键不同于业内常用的前、后两种指纹识别,而是将按键的位置调整到侧边,以获得最佳的握持手感,大幅提升用户体验。不仅如此,Z9 Max精英版首创边框压感式音量键设计,使音量调节体验更具科技感。

此外,nubia Z9 mini精英版还配备了眼纹识别功能,用户可以通过设置眼纹来为自己的手机加密。眼纹不仅可以用于解锁手机,还可以为应用程序加密,在最大程度保护用户隐私的同时为用户带来全新的操作体验。

作为三周年的粉丝回馈礼,努比亚还将拿出3万台nubia Z9经典版以2499元的价格在努比亚官网、京东、天猫限量发售,10月26日18:00即可预约订购,29日10:00将开放购买。同时,为了让之前购买Z9的用户也享受到本次感恩回馈的福利,10月26日前购买手机的老Z9用户也会有相应的回馈计划,具体信息会在官方论坛以及官方自媒体公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