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智能手机频道传LG将与英特尔联手生产手机处理器芯片

传LG将与英特尔联手生产手机处理器芯片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科技网站Phonearena今日刊文称,作为三星的小老乡,LG在手机零部件的制造上也颇有造诣,不论是屏幕还是电池都可圈可点。但在处理器芯片上却较三星逊色不少,其去年推出的Nuclun处理器不论在性能和功耗上都广泛差评...

来源:凤凰网 2015年10月23日

关键字: 英特尔 LG 手机处理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科技网站Phonearena今日刊文称,作为三星的小老乡,LG在手机零部件的制造上也颇有造诣,不论是屏幕还是电池都可圈可点。但在处理器芯片上却较三星逊色不少,其去年推出的Nuclun处理器不论在性能和功耗上都广泛差评。

 传LG将与英特尔联手生产手机处理器芯片

LG Nuclun 处理器

但LG并没有放弃——来自韩国媒体的消息称,LG在今年初就与英特尔进行磋商,欲携手生产手机处理器芯片,据消息源称,最近双方已经基本达成了协议,可能不久后即将开始合作。遗憾的是该消息源并没有提到合作的具体细节。目前还不清楚二者会继续生产Nuclun2代还是打造一款全新的处理器,我们会继续跟踪相关报道。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