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智能手机频道iPhone电池电量显示存在Bug 苹果正着手处理

iPhone电池电量显示存在Bug 苹果正着手处理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苹果iPhone手机出现新漏洞,iPhone 6S用户的手机可能会显示出比例不正确的电池电量,该问题已被苹果证实存在Bug。

来源:ZDNet智能手机频道 2016年1月21日

关键字: iPhone 电池 苹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个人商用频道 01月21日 国际报道:苹果iPhone手机出现新漏洞,iPhone 6S用户的手机可能会显示出比例不正确的电池电量,该问题已被苹果证实存在Bug。

  iPhone电池电量显示存在Bug 苹果正着手处理

苹果公司表示,可能是系统阻止了iPhone 6S和6S Plus上的电池电量显示图标准确更新,他们正在就该问题进行调查。而这一问题导致部分用户误以为其手机电量还剩余很多。

去年九月,iPhone 6S和6S Plus发布后不久便有消息称,这两款新机的不同版本将有着不同的电池寿命,因为它们内部安装了两个不同的芯片。苹果公司承认其电池电量之间可能存在偏差,但也表示它们的电池续航时间差异仅在2%和3%之间。

最新出现的这一电池电量显示问题可能只是表面上的一种误导,但最终并不会影响用户每充一次电可以使用的总体电池电量。

此外,这一问题似乎与iPhone设备上的时钟密切相关,特别是那些近期跨时区出行或是手动调整其手机时间的用户,他们更容易受到该漏洞的影响。

Reddit用户Sonnyspak表示:“我的手机也出现了这种情况,但估计这是由于我自己更改了系统时间,导致我的手机电池电量百分比被冻结了。不过,自从我不再更改系统时间/日期后,这一情况便不再发生了。”

苹果表示,该公司“已经意识到了这个漏洞的存在,正在着手调查原因、寻找解决方案。”与此同时,苹果建议受到这一问题影响的用户重启其手机,然后打开设置>一般>日期&时间,并确保“系统自动设置”处于开启状态。

具体有多少用户受到了这一漏洞的影响,目前仍不清楚。通常情况下,苹果将通过下一次iOS软件的更新推出修复这些漏洞的补丁,不过,该公司尚未透露iOS系统下一次更新的具体时间。

苹果公司并未就此进一步予以置评。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