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智能手机频道华为携四款产品亮相CES2016 涵盖手机/手表/平板三大品类

华为携四款产品亮相CES2016 涵盖手机/手表/平板三大品类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与去年相同,华为在CES2016的Press Day上召开了发布会,而参加这场发布会也是有条件的,媒体需要提前注册。原因就是场地有限,但参加的人数过多,所以华为才会用此方法来限定参与人数。

来源:ZDNet智能手机频道【原创】 2016年1月7日

关键字: CES2016 华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个人商用频道 1月7日 拉斯维加斯报道 (文/陶婧婕) 与去年相同,华为在CES2016的Press Day上召开了发布会,而参加这场发布会也是有条件的,媒体需要提前注册。原因就是场地有限,但参加的人数过多,所以华为才会用此方法来限定参与人数。

华为携四款产品亮相CES2016 涵盖手机/手表/平板三大品类

开场依然是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他先分享了华为消费者业务在2015年取得的业绩情况。据悉,华为消费者业务在2015年持续快速增长,全年收入超过200亿美元,同比去年大幅增长接近70%,再创历史新高。华为智能手机的表现依然很抢眼,其2015年全年的发货量为1.08亿台,同比增长44%。另据GFK 2015年9月的数据报告显示华为的全球智能手机市场份额为9.7%,稳居全球前三。可以说2015年华为消费者业务的成绩非常优异,当然,老余在讲述的时候也非常自豪。

华为携四款产品亮相CES2016 涵盖手机/手表/平板三大品类

除此之外,在品牌层面,2015年华为再度登上Interbrand全球品牌百强榜,从2014年的第94位跃升至第88位。在BRANDZ的全球百家最具价值品牌中首度上榜,位列第70位。品牌认知度的重要性毋庸置疑,据全球知名调研机构IPSOS报告显示,华为品牌认知度增幅位列全球第一,其中整体知名度由2014年的65%上涨至76%,有超过3/4的消费者知道华为手机,华为品牌净推荐值上升至47,位列全球前三甲。当然,这个成绩并不能让华为止步,2016年华为仍继续大踏步前进的步伐。

华为深知技术的重要性。目前,华为已经在包括中国、德国、瑞典、俄罗斯、印度等全球多个国家建立了16个研发中心。2014年研发投入占全年营收比高达14.2%。申请专利总量多达76687件,其中与终端相关的专利多达18000件。

华为携四款产品亮相CES2016 涵盖手机/手表/平板三大品类

除此之外,活动上华为还带来了手机、智能手表、平板这三大领域的四款产品,分别是Mate 8、Nexus 6P、HUAWEI Watch、MediaPad M2。

Mate 8是华为近期推出的商务旗舰智能机,该产品参数在这里就不在赘述,据华为透露,Mate 8将陆续登陆西欧、中东、拉美、东南亚等地区,售价方面,华为Mate8标准版售价599欧元,高配版售价699欧元。

华为携四款产品亮相CES2016 涵盖手机/手表/平板三大品类

HUAWEI Watch则是去年MWC2015上面发布的新品,这次华为带来了面向女性消费群体的HUAWEI WATCH Jewel and Elegant,其中,HUAWEI WATCH Jewel表盘镶嵌了68颗直径1.5mm经由施华洛世奇原厂纯净精密切割工艺处理的SWAROVSKI ZIRCONIA,均了采用了44mm圆形表盘与蓝宝石玻璃镜面表盘,整体不锈钢机身,金属质感彰显女性自信。HUAWEI WATCH Jewel and Elegant搭载Android Wear操作系统,可以与Android 4.3及iOS 8.2以上系统的智能手机,通过蓝牙完美互通,实现丰富而全面的信息提醒功能,如来电、短信、社交网络及邮件提醒等,并且预装了超过40种初始设置的表盘图案,其中包括10余款女性专属图案,将科技产品完整融入女性优雅时尚设计。

MediaPad M2也是华为去年推出的一款平板电脑,该机主打影音娱乐与商务应用,而且扬声器与哈曼卡顿合作,调校的Clari-Fi音频还原修复技术,有效减少电子音乐的音损,享受完整音乐。

Nexus 6P则是谷歌的“亲儿子”,这款产品是由华为、谷歌合作的首款Nexus产品。Nexus 6P搭载了原生Android6.0系统,采用5.7英寸2K屏幕、3D弧面玻璃、钻石切边的全金属机身,1230万像素1.55µm大尺寸感光元件。作为首款搭载指纹识别的Nexus智能手机,Nexus 6P采用了华为最新指纹识别方案,可以实现快速、安全解锁。

谈了2015年取得的业绩以及硬件产品,下面来说一说合作。华为将与全球各领域的顶级伙伴建立起合作共赢的生态体系,在高端汽车领域,华为车载产品获得了通用、奥迪、标致雪铁龙、特斯拉等一线车厂认可,成为其未来车联网设备中的指定4G模块供应商;在智能家居方面,华为与海尔、美的、创维、broadlink等60余家合作伙伴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并研发统一的智能设备间标准协议Hilink以及物联网操作系统Huawei Lite OS。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