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智能手机频道联发科自曝Helio P10手机 千元全网通

联发科自曝Helio P10手机 千元全网通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联发科在2015年的发展可谓是顺风顺水,虽然早前定位高端的Helio X10被小米公司使用在红米note2上,但出货量也因此倍增,目前国内主流的千元机也都采用了这颗性能强劲的芯片...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5年12月29日

关键字: 联发科 Helio P10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联发科在2015年的发展可谓是顺风顺水,虽然早前定位高端的Helio X10被小米公司使用在红米note2上,但出货量也因此倍增,目前国内主流的千元机也都采用了这颗性能强劲的芯片。在近日,联发科宣布2015年战绩的同时,通过官方微博还透露一个重要消息,首批搭载Helio P10(MT6755) 处理器的机型已经于今年年底量产,而到明年初,将会有更多款手机上市。

千元利器!联发科自爆P10手机:全网通

联发科在2015年的发展可谓是顺风顺水

在今年六月份Helio P10(MT6755)正式发布,又名曦力P10,拥有八核心Cortex-A53架构的曦力P10是专为超薄设备制定的处理器,内置了八颗主频2GHz的64位Cortex-A53架构处理器,GPU为主频700MHz的双核Mali-T860。P10还应用了多项先进的功耗管理技术,在运行日常程序时,比上一代产品的功耗降低15%,重新定义低功耗标准,非常适合追求时尚轻薄外型的手机开发。

千元利器!联发科自爆P10手机:全网通

P10芯片支持全网通(图片来自联发科官方微博)

Helio P10集成的基带芯片支持LTE Cat.6,而且能够实现全网通。值得一提的是,这是联发科是首款支持LTE Cat6和双载波聚合(300/50Mbps)的产品。这也就意味着,明年将有大批支持4G+的千元手机上市了。

千元利器!联发科自爆P10手机:全网通

多款P10手机即将面世(图片来自联发科官方微博)

据悉,首款采用Helio P10的手机很可能是联想的高性价比机型K4 Note,配备5.5寸1080p屏,提供3GB内存和32GB存储,拥有一体式全金属机身,并且提供指纹识别,摄像头是前置500万+后置1300万,预计售价在千元以内。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