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智能手机频道全能长效续航 华硕飞马5000上市在即

全能长效续航 华硕飞马5000上市在即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自华硕ZenFone 2登陆内地市场以来,华硕手机凭借超高性价比迅速吸引了内地消费者的关注。近日,工信部网站消息显示,华硕又将推出一款号为ASUS_X005的新机型,据悉该机为华硕飞马5000,共有白、金两种配色可供选择。

来源:ZDNet智能手机频道 2016年1月15日

关键字: 华硕 华硕飞马 智能手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自华硕ZenFone 2登陆内地市场以来,华硕手机凭借超高性价比迅速吸引了内地消费者的关注。近日,工信部网站消息显示,华硕又将推出一款号为ASUS_X005的新机型,据悉该机为华硕飞马5000,共有白、金两种配色可供选择,整体机身设计延续华硕飞马系列简约大方的风格,支持全网通制式,目前华硕官方还未公布价格,但相信在不久即会与广大消费者见面。

全能长效续航 华硕飞马5000上市在即

知名外媒Phone Arena日前发起一项用户最想改善智能手机短板的投票活动,结果显示电池续航投票率高达63.7%,远远高于排在第二用户体验(16.17%),让不少人大跌眼镜。作为一款主打长效续航的新机,华硕飞马5000配备了一块5000mAh超大容量高能量密度电池,让用户从此摆脱频繁充电的烦恼。

全能长效续航 华硕飞马5000上市在即

在配置方面,华硕飞马5000搭载八核64位联发科MT6753处理器,内置3GB运行内存及16GB机身存储,足以应对日常娱乐需求。屏幕依旧采用一块康宁大猩猩玻璃的5.5英寸Full HD IPS屏幕,屏幕分辨率为1920*1080,像素密度高达401PPI,在视频观看时为用户带来细腻靓彩的视觉享受。

全能长效续航 华硕飞马5000上市在即

拍照方面,华硕飞马5000后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配合F2.0大光圈,呈现细腻画质。在超清模式下,可拍摄出5000万像素的显微级画质。值得一提的是,华硕飞马5000支持PDAF相位对焦功能,可更快更准对焦到拍摄目标上。在弱光场景下的优势更加突出,内置的相位监测传感器,能让镜头快速做出适当调整,只需计算一次就可完成对焦,精度高速度快,抓拍不易失焦,锁住美好瞬间。

此外,华硕飞马5000作为一款支持双卡双通的全网通产品,任性盲插,7模16频的卓越性能令用户使用毫无障碍。预装的Android 5.1系统,搭配华硕独家的“省事儿2.0”智能桌面,开启玩机新模式。

作为一款长效续航的全能手机,华硕飞马5000满足了用户使用高续航智能手机的需求,而综合衡量外观、配置、功能等要素,华硕飞马5000也是一款难以抗拒的优质产品,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后续上市信息。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