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智能手机频道全球首款4G运存+英特尔芯 华硕ZenFone 2性能体验评测

全球首款4G运存+英特尔芯 华硕ZenFone 2性能体验评测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对于一款智能手机来说,除了强劲的处理器外,RAM也是其性能高低的决定性因素。华硕ZenFone 2将运行内存提高到4GB,内部搭载英特尔的Atom Z3580四核四线程64位处理器,该款处理器采用22nm制造工艺,主频高达2.3GHz。而在GPU方面,则采用PowerVR G6430...

作者:孙斌 来源:CNET科技资讯网【原创】 2015年4月17日

关键字: ZenFone 2 华硕 英特尔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在本页阅读全文(共9页)

CNET科技资讯网 4月17日 北京消息(文/孙斌):随着智能手机功能的逐步完善,用户对于智能手机性能的使用需求也在日渐提高。而对于一款智能手机来说,除了强劲的处理器外,RAM也是其性能高低的决定性因素。

RAM是Random Access Memory的缩写,中文译为随机存储器,也就是人们通常所说的手机的运行内存。智能手机上的运行内存就相当于电脑的内存,简单的说,RAM越大,手机运行多个程序的流畅性就越好。

全球首款4G运存+英特尔芯 华硕ZenFone 2性能体验评测

而目前的智能手机,RAM最高也就达到了2G。而随着APP质量与用户使用需求的逐渐提高,2G的RAM已经开始无法满足智能手机的运行需求。而华硕ZenFone 2的出现,刷新了智能手机RAM目前的上限。

作为全球首款4GB RAM的智能手机,华硕ZenFone 2成功的在今年的CES与MWC上出尽风头。那么,本次就让我们一同来感受一下4GB RAM所带来的不一样的体验吧。

华硕ZenFone 2 基本参数:

全球首款4G运存+英特尔芯 华硕ZenFone 2性能体验评测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