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智能手机频道白色诺基亚Lumia900泄露 或为国际版本

白色诺基亚Lumia900泄露 或为国际版本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在诺基亚Lumia800 白色版本发布之后,或许不少人都在期待什么时候会有诺基亚Lumia900白色版本问世。其实不用大伙去猜想,诺基亚在发布Lumia800白色版本的时候已经在Facebook上为我们展示了白色款式的诺基亚Lumia900。

来源:腾讯科技 2012年2月8日

关键字: Lumia 800 诺基亚Lumia 800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白色诺基亚Lumia900泄露 或为国际版本

腾讯数码讯(水蓝)在诺基亚Lumia800 白色版本发布之后,或许不少人都在期待什么时候会有诺基亚Lumia900白色版本问世。其实不用大伙去猜想,诺基亚在发布Lumia800白色版本的时候已经在Facebook上为我们展示了白色款式的诺基亚Lumia900。尽管后来诺基亚方面很快删除了图片,但这并没有阻止到诺基亚Lumia900 白色版本在网络上的广泛传播,甚至在白色版诺基亚Lumia900触控屏上方消失的运营商标志,更是一定程度上间接确认了国际版本的存在。

或为国际版本

实 际上,此次诺基亚Lumia900白色版本的意外泄露有可能是诺基亚工作人员的一次意外失误,在上传Lumia800白色版本图片的时候不小心将未来推出 的Lumia900白色版本也发到了Facebook的页面上。虽然两款手机外形十分接近,但由于诺基亚Lumia900机身顶部的数据接口裸露在外,所 以很快便被人们发现了不同的之处。诺基亚后来虽然删除了Lumia900白色版本的图片,但这种欲盖弥彰的做法自然是于事无补。

当然,这种“意外的失误”并不排除是诺基亚的自导自演,但通过泄露的诺基亚Lumia900白色版本图片,人们更发现了该版本的机身上并没有出现美国运营商AT&T的标记。所以,在坊间看来这几乎等于间接确认了诺基亚Lumia900国际版本的存在。

微软员工可预订

而 根据海外媒体最新的报道,微软的员工已经可以预订诺基亚Lumia900的黑色或是白色版本,但目前并不清楚具体的价格和到货时间。而在几天之前,诺基亚 Lumia900其实也已经可以在微软美国Brick&Mortar进行预订,当时披露的信息是想要预订的用户可到微软的实体店,支付25美元定 金即可,至于可选的机身颜色为黑色及蓝绿色两种。

不过,诺基亚Lumia900似乎上 市时间要比预计的略晚一些。按照微软商店的销售人员的说法,诺基亚Lumia900白色或黑色版本大约会在三月下旬问世,而不是过去确定的三月十八日,同 时在手机的合约价格上可能不同的销售商在定价上会存在差异,大约在150-200美元左右,要比过去媒体报道的99美元的合约价格更贵一些。

据悉,诺基亚Lumia900目前正在最后的测试阶段,虽然发售的时间已经确定,但在具体的日期安排上可能会根据情况进行调整。

4.3英寸触控屏

作为诺基亚Windows Phone系统的旗舰机型,诺基亚Lumia900最大的特色是配备了4.3英寸WVGA分辨率触控屏,并且在子像素排列方式上还使用标准的RGB矩阵, 这与过去诺基亚Lumia800触控屏的Pentile矩阵布局有着显著的差异。其优点在于采用标准RGB(红绿蓝)子像素矩阵面板的触控屏,每个像素包 含的RGB子像素矩阵数量提升到了正常的三个,不需要如过去通常技术手法来显示所有的颜色,因而在分辨率、字体渲染以及特定状态下的表现等方面都有明显提 高。

诺基亚Lumia900还配备有1.4GHz高通APQ8055 Snapdragon S2处 理器,相比诺基亚Lumia800所使用的高通MSM8255的主要特色是对LTE技术的支持,并且该机还增加了Lumia800所不具备的陀螺仪,在游 戏体验和导航功能方面将会带来更出色表现,同时由于支对LTE 4G网络的支持,可以在浏览网页、在线视频播放以及视频通话等方面会更加的流畅。

比较遗憾的是,现在还不清楚所谓的诺基亚Lumia900国际版本会在何时登陆欧洲和其他市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