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智能手机频道划时代手机本 云台P500双子星强势登场

划时代手机本 云台P500双子星强势登场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5月21日,威富集团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新闻发布会,发布了“雲台YUNTAB”移动互联终端品牌,正式进军智能手机市场,并全新提出了手机本概念,推出了云台P500双子星和P701+两款手机本产品。

来源:ZDNET 2012年6月6日

关键字: 云台P500 云台P701+ 雲台YUNTAB 5寸屏幕 7寸屏幕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5月21日,威富集团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新闻发布会,发布了“雲台YUNTAB”移动互联终端品牌,正式进军智能手机市场,并全新提出了手机本概念,推出了云台P500双子星和P701+两款手机本产品。

      随着智能手机更新和进步,移动互联网的时代已经来临,用户使用习惯的转变,使手机本的出现成为必然,以往智能手机的屏幕限制了移动互联网的应用。因此能够体现移动互联网最佳使用体验的手机本,成为了具有划时代意义的产品。

云台目前推出了两款手机本产品:5寸屏幕的P500双子星和7寸屏幕的P701+。其中,P500双子星成为具有代表性的手机本产品。

划时代手机本 云台P500双子星强势登场

      首先,5寸屏幕是手机和平板电脑的一个分水岭,既可以方便的作为手机使用,又可以兼顾到对移动互联网的体验,同时又保证了手写或触屏应用的便利。值得一提的是,云台P500的5寸屏幕,采用了高亮设计,克服了很多智能手机在较亮环境下使用体验不佳的弊端。

      云台YUNTAB P500双子星采用了兼容性好的安卓系统,在硬件上选择了目前最知名的、为安卓智能手机提供ARM架构处理器和芯片方案的高通公司,保证了手机性能的稳定和功耗的降低。

      而P500双子星创造性的双卡双上网技术,更是成就了手机本的概念,不仅可以自由的在移动联通网络间切换通话,更可以在上网时任意的选择WIFI/3G/2.75G网络,真正实现了移动互联终端的概念。

      云台YUNTAB P500双子星为用户提供了云通信录、云客服和云升级等云科技服务,强大的云服务能力和丰富的软件应用程序,满足了用户对无论是手机还是平板电脑的需求。

      云台P500作为将手机和平板电脑紧密融合为一体的手机本,对于安全性能的要求也相应的提高,云台YUNTAB联合全球知名杀毒软件公司瑞星,量身定做专版杀毒软件,为用户的信息安全以及对移动互联网的使用提供了充分的保障。

      作为手机应用来讲,云台P500双子星手机本更是实用至上:可更换式2150mAh大容量锂离子电池保证了续航能力;前置30万像素视频摄像头加后置500万像素自动对焦摄像头的双摄像头设置,无论用户拍照摄像、发微博或联网视频聊天,需求皆可满足;双麦克风设计,尤其是后置降噪麦克风,保证了通话质量;内置GPS导航系统,更加方便出行。

      超强的手机应用和方便快捷的移动互联网使用体验,作为云台首款跨界之作,P500双子星1888元的市场售价也颇具优势。云台手机本的推出真正满足了消费者随时随地随身接驳互联网进行相关工作、学习及娱乐的需求,成为移动互联时代个人必须的终极装备。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