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智能手机频道双卡双待5寸超大屏 云台P500手机本评测

双卡双待5寸超大屏 云台P500手机本评测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今年5月,国内著名通讯设备生产供应商威富集团旗下子公司深圳市威富多媒体有限公司发布了旗下全新移动互联终端品牌——云台YUNTAB,云台品牌以云技术、智能手机、移动互联网三者融合为契机,推出了市场全新概念的产品——手机本。

【原创】 2012年6月12日

关键字: 云台P500 云台P500发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在本页阅读全文(共3页)

今年5月,国内著名通讯设备生产供应商威富集团旗下子公司深圳市威富多媒体有限公司发布了旗下全新移动互联终端品牌——云台YUNTAB,云台品牌以云技术、智能手机、移动互联网三者融合为契机,推出了市场全新概念的产品——P500手机本。

双卡双待5寸超大屏 云平台P500手机本评测

P500双子星手机本

手机本是作为一种跨越手机和平板电脑领域的产品,既要具备专业手机的特性,如:支持良好通话和数据功能;又要兼容平板电脑的大屏幕体验及强大的云服务能力和丰富的软件应用程序。手机本具有高度的功能整合性,它将手机和平板电脑紧密的融合为一体,一方面解决了智能手机尺寸过小,用户操控及视觉体验感不佳的弊端,另一方面克服了平板电脑体积过大,难以随身便携的不足。

P500手机本在硬件配置上,CPU采用了高通骁龙MSM7227A芯片组,主频最高达到1GHz,同时辅以512MB的内存空间以及8GB机身内存,最大可扩展至32GB空间。搭载Andriod2.3.5(支持升级4.0)。背面该机采用了500万像素摄像头,并且配备了30万像素辅摄像头。续航方面,该机也是配备了2150mAh容量电池。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