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智能手机频道搭载Flyme全新系统 魅族MX四核版发布

搭载Flyme全新系统 魅族MX四核版发布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魅族在香港举行了产品推介会,正式发布了魅友们期待已久的魅族MX四核版机型。与此同时,其全新开发的Flyme 1.0系统(基于Android4.0)正式发布。

来源:手机中国 2012年6月26日

关键字: 魅族 魅族MX 魅族MX四核版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今天,魅族在香港举行了产品推介会,正式发布了魅友们期待已久的魅族MX四核版机型。与此同时,其全新开发的Flyme 1.0系统(基于Android4.0)正式发布。

搭载Flyme 1.0系统 魅族MX四核版发布
发布会现场图

  魅族MX四核版延续了双核版的外观设计,白色抛光的机身依旧时尚(并提供紫色、粉色和青苹果绿三种机身彩壳)。屏幕方面依然为1677万色的4英寸、带有AVS显示技术的液晶触控屏,分辨率为960×640像素。

  机身背面,魅族MX四核版在原有的“MEIZU MX”标识基础上加入了容量说明(展示机为32GB版)

搭载Flyme 1.0系统 魅族MX四核版发布
魅族MX四核版

  主要的硬件升级方面,魅族MX四核版采用了全新的A9架构四核处理器,主频为1.4GHz,内存组合为1GB RAM及机身内置的32/64GB ROM。售价方面,16GB、32GB分别为2999元和3999元。

搭载Flyme 1.0系统 魅族MX四核版发布
魅族MX四核版

  而基于Android 4.0系统深度定制的Flyme 1.0系统作为此次发布会的重点介绍产品,在不久后也将提供给魅族M9以及MX双核版用户升级。新的系统加入了应用中心、支持国内主流的Gmail、163、腾讯等主流邮件平台。Flyeme 1.0系统依旧带有强大的云服务,通过查找手机用户可以在手机丢失后将手机远程锁定或控制,并将其定位。此外,开启Flyeme信息,我们只需花费少量的流量便可与朋友进行联系,与普通的短信并无区别。关于更多的系统所带来的改变,我们将在今后的评测中为大家详细展示。

搭载Flyme 1.0系统 魅族MX四核版发布
Flyme 1.0

  早在今年的4月,魅族正式宣布旗下MX双核版及M9将月6月升级至Flyme OS 1.0系统,在经过了两个月左右的等待后,Flyme OS 1.0终于与我们见面了,这也标志着魅族在售的机型正式进入到了Android 4.0时代。

  接下来,手机中国会为各位带来魅族MX四核版的详细评测,也请大家继续关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