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智能手机频道iPhone拍照新宠 支持HDR的好照片成黑马应用

iPhone拍照新宠 支持HDR的好照片成黑马应用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iPhone自身强悍的硬件配置,让不少拍照控享受到随手拍的愉悦体验,还能及时将拍得美景分享给亲朋好友。最近,恒图科技让iPhone拍照有了一种更专业的可能:HDR拍摄。这款支持HDR拍摄,多功能合一的APP——好照片iPhone版上线即成为黑马应用。

来源:ZDNET 2012年6月23日

关键字: iPhone HDR iCamera HDR 恒图科技 好照片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iPhone自身强悍的硬件配置,让不少拍照控享受到随手拍的愉悦体验,还能及时将拍得美景分享给亲朋好友。最近,恒图科技让iPhone拍照有了一种更专业的可能:HDR拍摄。这款支持HDR拍摄,多功能合一的APP——好照片iPhone版上线即成为黑马应用。

与国内常见的各种伪HDRHDR特效不同(这类技术只使用一张图片进行处理),好照片利用多重曝光技术,以最大可能地捕获场景中的元素,让照片拥有广阔的光影动态范围,真正实现HDR拍摄。

喜欢摄影的朋友可能了解,HDR即高动态光照渲染(High-Dynamic Range),是电脑图形学中的渲染方法之一,可令立体场景更加逼真,大幅提升三维虚拟的真实感。HDR摄影技术会连拍三张照片,分别对应欠曝、正常曝光和过曝,再合成为一幅照片,从而提升暗部和亮部的细节表现。

作为HDR技术领导者,恒图科技将核心技术转化成实实在在的日常应用,真正做到用产品说话。相比iPhone自带的HDR拍摄模式,好照片采用了独家技术。其HDR核心算法引擎曾获得2011年数码相机日本国际大奖赛银奖,基于此算法引擎技术的好照片Mac桌面英文版在2012年由苹果官方选入"为摄影爱好者推荐软件。拍照效果显示,好照片iPhoneHDR拍摄比iPhone自带HDR拍摄能更好的呈现场景高光和暗部细节和色彩。

此外,好照片HDR功能还同时具备不同曝光照片的对齐、去除“鬼影”技术,以及局域色调映射技术(显影技术),用户只需充分利用好HDR拍摄功能,用手机就可以拍摄出专业级的好照片(尤其适合室外风景拍摄)。

2011年,恒图科技曾针对海外用户开发iCamera HDR等应用,产品累计了超500万用户(仅iOS)。此次,针对国内用户,恒图科技推出的好照片iPhone版除了具备核心HDR拍摄技术外,这款应用整合了全能相机、图像一键增强、背景虚化、特效滤镜以及拼图等诸多功能。事实证明,这一软件获得了非常好的初期反响,好照片1.0.0发布后很快就在海量APP中脱颖而出,在App Store中国区付费App Store总排行榜上排名超过了苹果自有产品iPhoto

近日,好照片1.1.0继上个版本,更新了HDR拍照模式,采用独家技术自动多重曝光拍摄,优化特效和边框加载效果等,为用户提供更流畅的用户体验。据悉,恒图科技针对新老用户正在进行一系列活动,新用户只要登陆App Store搜索好照片即可免费下载。针对510前购买软件的用户,好照片也将真情回馈,详情请登陆好照片官方网站www.haozhaopian.com

下载量的快速增长和众多用户的五星好评,让好照片1.1.0得以冲出重围,排名显示,好照片1.1.0上线不到一周,迅速挤入App Store中国区工具类免费金榜第一名,iPhone APP Store总排行榜第三名,超过国内外所有摄影类APP应用,上升速度之快令人咂舌。(APP Store总排行榜长期被游戏类APP占据,目前排名前十名中,7APP为游戏类。)在未来的几天里,此款支持HDR拍摄的好照片是否能继续保持双榜前三,我们拭目以待。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