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智能手机频道既智能又环保 Galaxy S3获国推RoHS认证

既智能又环保 Galaxy S3获国推RoHS认证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大家在体验智能手机带来方便的同时,越来越关注手机生产过程中对环境的影响。前段时间曾曝光了iPhone血汗工厂等等消息,手机生产对环境和个人的影响成为了热议的话题。

来源:IT168 2012年8月2日

关键字: 三星Galaxy S III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大家在体验智能手机带来方便的同时,越来越关注手机生产过程中对环境的影响。前段时间曾曝光了iPhone血汗工厂等等消息,手机生产对环境和个人的影响成为了热议的话题。近日,包括三星、创维、华硕、长虹、戴尔、LG等厂商作为首批企业,参加了国推RoHS认证研讨会,而三星也成为了首批国家统一推行的电子信息产品污染控制自愿性认证证书(“国推RoHS认证”)。这意味着三星GALAXY S3手机正式加入环保手机的行列。

既智能又环保 Galaxy S3获国推RoHS认证
▲三星Galaxy S3

三星电子作为手机行业的领军企业,从2004年开始就采纳生态设计评价体系,推出符合环保标准的产品。从2009年开始进一步实施环保制品等级制,设定了在2013年前实现所有产品为生态产品的目标。2010年三星电子获得全球环境商标认证的产品达2210个,位居业界第一。2011年还获得美国环境保护署、能源部授予的“能源之星”年度合作伙伴等环保奖项。

三星GALAXY S3采用Android 4.0操作系统,配置四核处理器,主频为1.4GHz,机身内置16GB存储空间。采用了分辨率为1280×720像素的4.8英寸超炫屏。后置8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LED闪光灯,前置摄像头则为190万像素。

既智能又环保 Galaxy S3获国推RoHS认证
▲All share play功能

三星Galaxy S3不仅在环保和性能方面做到最佳,还在之前安卓手机的软肋——人机交互方面做了深度优化,诸如buddy photo share和all share play等功能的加入,使得三星Galaxy S3成为一款独一无二的安卓手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