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智能手机频道体验优化 宽带山安卓客户端更新

体验优化 宽带山安卓客户端更新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近日,kds宽带山官方安卓客户端发布了V2.1.0版本。kds安卓端自上线半年以来得到了广大网友的支持。为了网友能有更好的体验,宽带山不断创新,从内容布局到整体架构都有变化,实用性大大增强。

来源:PChome 2012年11月16日

关键字: 媒体投稿 安卓客户端 宽带山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近日,kds宽带山官方安卓客户端发布了V2.1.0版本。kds安卓端自上线半年以来得到了广大网友的支持。为了网友能有更好的体验,宽带山不断创新,从内容布局到整体架构都有变化,实用性大大增强。改头换面之后的kds客户端在功能和、产品性能上都做了许多优化和改进。

体验优化 宽带山安卓客户端更新

新版kds客户端截图

在功能方面,增加了升级消息推送功能,让用户在第一时间接受到信息。而新增的程序关闭按钮,则进一步节省了手机资源,操作更加简便;性能方面,修改美化板块列表页UI ,功能件展开方式调整为扇形展开,提高了帖子标题部分,这些改进更加符合用户审美,将大幅度提高用户体验。


此次更新也修复了旧版本的弊端,客户端回帖后网页延迟问题、回帖后需手动刷新问题以及提示音不同步问题都得到了改进。


此次正式发布的kds官方APK V2.1.0,全新的界面,完整的功能,更可适应不同分辨率,让你可以使用不同的移动设备,随时随地上山与其他网友互动,扫扫二维码,轻松拥有最新版kds客户端!

体验优化 宽带山安卓客户端更新

扫描二维码下载kds安卓版客户端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