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智能手机频道2K巨屏加高配的商务级手机 Moto X Pro上手体验

2K巨屏加高配的商务级手机 Moto X Pro上手体验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Moto X Pro在Moto X的基础上进行了较大的升级,搭载高通骁龙805四核2.7GHz处理器,GPU为高通Adreno420。内置3GB的RAM,并提供32GB与64GB的ROM可选。电池方面采用不可拆卸的电池设计,容量为3220mAh。从数据来看,整体配置都有所提升...

作者:孙斌 来源:CNET科技资讯网【原创】 2015年4月27日

关键字: 评测 Moto X Pro Moto 联想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在本页阅读全文(共8页)

续航体验及总结:主流的快速充电功能

2K巨屏加高配的商务级手机 Moto X Pro上手体验  2K巨屏加高配的商务级手机 Moto X Pro上手体验

续航方面,尽管3220mAh的电池容量并不算特别大,但正常使用频率下,基本可以满足2天左右的续航时间,而在重度使用下,也是可以达到一天一充的续航能力。同样,根据不同用户的使用习惯不同,内置了省电模式。另外,Moto X Pro依旧支持涡轮快充功能,这样的功能似乎已经成为旗舰级手机增强续航能力的必备功能了,在实际测试时,1个小时大概充入了50%左右的电量。

2K巨屏加高配的商务级手机 Moto X Pro上手体验

总的来看,Moto X Pro可以简单理解为Moto X的加大升级版,或是Nexus 6的中国化版本。整机综合性能十分优秀,无论是从配置、显示,还是操控性、待机等多个方面,都非常符合联想对Moto高端品牌的定位。并内置了独特的Moto助手、联想云服务、电子邮件、数据迁移等特殊功能,是一款综合素质较强的商务级旗舰手机。但是考虑到机身的尺寸,还是比较推荐手大的男性用户以及喜欢背包的女性用户使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