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智能手机频道苹果或将于3月21日发布新品 包含智能手机、平板、手表

苹果或将于3月21日发布新品 包含智能手机、平板、手表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据BuzzFeed报道,苹果已经敲定了2016年首场重大发布会的日期。

来源:新浪网【原创】 2016年2月29日

关键字: 苹果 发布会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个人商用频道 03月01日 北京消息(文/黄雅琦):这几天苹果与FBI事件吵得沸沸扬扬,火热程度可能将苹果原计划3月14日举行的春季新品发布会,推延至同月21日举行。据悉,该发布会极有可能在苹果自己的总部库比提诺召开。
 
据外国媒体报道,新款iPad、iPhone及新Apple Watch将在此次春季新品发布会上亮相。

虽然多年来iPhone仅仅在每年9月份的发布会上推出升级,但有传言称苹果将在今年3月推出一款4英寸的智能手机,该机被称为iPhone SE,它虽然尺寸较小,但内部将与iPhone 6和6S一样使用最新的A9处理器。

同时今年3月,苹果Apple Watch将迎来它的第一个生日,届时,苹果公司可能会通过一次发布活动围绕该产品进行宣传。据9to5Mac透露,苹果将推出一个新系列的Apple Watch,同时也将从审美方面对现有模型进行一定更新。

另外,据称,这场发布会上苹果还会发布9.7英寸iPad Pro或iPad Air。不过,不到发布会前一周,苹果通常不会向大家发送邀请函。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