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智能手机频道三星发布应用商店及bada操作系统

三星发布应用商店及bada操作系统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今天,三星电子正式发布了三星应用商店(Samsung Apps)以及三星自主开发的bada智能操作系统。与此同时,三星还将在中国开展三星应用开发者挑战赛,希望能汇聚更广泛的智慧和力量,全面支持、丰富三星应用商店(Samsung Apps)和三星bada平台,为三星手机的用户提供广泛、持续和个性化的创新应用。

来源:ZDNET 2010年3月19日

关键字: Bada 三星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今天,三星电子正式发布了三星应用商店(Samsung Apps)以及三星自主开发的bada智能操作系统。与此同时,三星还将在中国开展三星应用开发者挑战赛,希望能汇聚更广泛的智慧和力量,全面支持、丰富三星应用商店(Samsung Apps)和三星bada平台,为三星手机的用户提供广泛、持续和个性化的创新应用。

“Samsung Apps”:为三星智能手机提供全方位服务
 
三星应用商店“Samsung Apps”是专为使用三星手机的用户量身打造的一个支持所有操作系统的开放式平台,它的目标是帮助每一位三星手机用户随时随地的享受到丰富多彩、极具个性的移动应用体验。2010年1月29日,三星应用商店“Samsung Apps”针对三星I8000U和i329的中国用户进行了试运行,取得了良好的用户反馈。

三星发布应用商店及bada操作系统

图:三星无线事业部中国区副总裁周晓阳
 
三星手机在“apps.samsungmobile.cn”上提供了客户端免费下载,三星手机用户既可以通过PC下载三星应用商店的客户端,并将客户端程序移至手机内存卡中进行安装,也可通过手机的GSM网络、3G网络或Wi-Fi直接将客户端下载到手机中进行安装,从而轻松登陆三星应用商店。随后上市的三星多款智能机型,也将预装此客户端。
 
三星应用商店“Samsung Apps”的推出不仅满足了消费者的需求,同时也为程序开发者、消费者和三星手机搭建起三方最大化共赢的平台。除对用户开放外,三星应用商店“Samsung Apps”也将对所有的应用程序开发商和自主开发者提供自由、开放的平台。开发者可以通过它即时发布自己开发的应用程序,以获得开发收益。此次借助应用开发者论坛,三星应用商店“Samsung Apps”将聚合全国最顶尖开发者的力量,构筑三星手机未来发展的坚实保障和稳固基石,抢占智能手机市场制高点。
三星bada平台:让智能手机更智能
 
本次论坛还同时发布了三星研发的新型智能手机平台—bada。bada在韩文中代表“海洋”,旨在表达三星bada平台未来推出的应用程序将如海洋般博大精深。同时三星电子在本次论坛上与百度、凤凰网、腾讯、人人网等达成合作协议,将给予bada在搜索、资讯、即时通信、游戏、SNS等领域的应用开发提供支持,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移动互联网应用体验。
 
三星bada 系统是基于Linux开放式移动系统下开发的新操作系统,为软件开发者提供简捷的开发环境,以及功能丰富的开放平台以增进消费者的移动终端体验。三星电子还为开发者开放SMI(Samsung Mobile Innovator)技术平台,为开发者提供全方位的技术支持。
 
三星未来将会把bada系统打造成一款基于上网应用、定位应用和游戏应用的系统平台, 它将将开启一个全新的时代,最终真正做到“Smartphones for Everyone”,即人人可以拥有一部智能手机。
 
为了推动中国应用软件事业的发展,为了让三星bada平台更好服务于用户,三星在中国推出了三星应用开发者挑战赛计划。开发者只需借助全新bada平台为开发一系列的应用程序,即有可能赢取挑战赛为开发者设立的150万元的奖金。该项赛事是迄今为止面向手机软件开发人员的最盛大的竞赛,以期建立起完整的手机应用程序开发的生态系统,使开发者和消费者从中获益。
 
在智能手机与移动互联网快速发展的今天,三星在中国开放应用商店(Samsung Apps)并同时发布bada操作系统,再次彰显了三星手机作为全球移动通信终端市场的先行者和领导者的身份。同时,也引领了中国智能手机应用的新境界。这是三星手机满足消费者需求以及推动移动通信终端市场发展的又一里程碑,同时也体现了三星“做中国人民喜爱的企业,贡献于中国社会的企业”的企业承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