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智能手机频道抢占市场 联通年初产品价格率先调整

抢占市场 联通年初产品价格率先调整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中国的3G发展进入到了新的一年,在2011年年初,资费套餐的调整打响了3G运营商之争的第一枪。明星产品调价、增加新的移动上网卡终端设备,中国联通在年初在产品方面做出的改变还是非常有诚意的。

作者:于雷 来源:CBSi中国·ZOL 2011年1月6日

关键字: 联通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中国的3G发展进入到了新的一年,在2011年年初,资费套餐的调整打响了3G运营商之争的第一枪。关注近期我们3G频道新闻的朋友可能已经发现,中国联通近期从多方面调整了旗下3G产品的价格。

  iPhone 3GS降价1000元

8GB苹果iPhone3GS

  在去年下半年的时候,中国联通引进了8GB版的iPhone3GS,但联通4999元的售价却比苹果专卖店的价格高出了整整一千元。虽然有联通3G资费的补贴,但对于3G还未大力普及的中国,这样的定价无疑成为了广大消费者口诛笔伐的靶子。

  在引进了iPhone 4后,iPhone3GS的需求逐渐减少。在这种大环境下,中国联通在年末的时候将8GB版iPhone 3GS价格下调了1000元,以和市场中裸机3999元的价格持平。这样在价格上和iPhone 4形成差别,让旗下的明星产品价格分布能够拉开一定的距离,给消费者更多选择的余地。

  3G-WiFi上网卡促销力度大

3G无线猫上网卡终端——贝尔WR540

  iPad、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开始盛行的今天,WiFi分享上网呈现出了更多的需求。而优质高速以及成熟完善的WCDMA制式3G网络,无疑是移动上网最好的选择,因此,对于拥有3G-WIFI分享的上网卡设备的需求也是与日俱增。

  在这种背景下,中国联通首次推出了3G WiFi无线上网卡终端。有了这个上网卡,您不但可以通过USB口供电脑上网使用。同时可以利用这个上网卡终端发射WiFi信号,分享给最多五个人同时上网使用。

  市场中此类上网卡产品一般在700-900元,而此次联通推出的礼品套装,只要预存1200元上网费,就可以免费获得这样的一个上网卡设备,同时赠送2GBmicroSD卡。消费者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相应的数据资费套餐。对于需要移动办公的消费者来说,如此优惠程度还是非常给力的。

  明星产品调价、增加新的移动上网卡终端设备,中国联通在年初在产品方面做出的改变还是非常有诚意的。随着3G网络的成熟,3G服务将再上一个新的台阶,而3G资费也将能够被更多数的人所接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