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智能手机频道华为展雄心 致力于三到五年内成顶级消费品牌

华为展雄心 致力于三到五年内成顶级消费品牌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今天,华为和中国联通在北京举行发布活动,正式推出Ascend P1的联通合约计划,在发布会上,华为终端中国区总裁王伟军表示,华为力争在三到五年中,从一个通讯设备品牌转向到顶级的消费品牌。

作者:李钧 来源:ZDNet【原创】 2012年7月3日

关键字: 华为 联通 华为Ascend P1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智能手机频道 7月3日 北京报道 (文/李钧) 今天,华为和中国联通在北京举行发布活动,正式推出Ascend P1的联通合约计划,在发布会上,华为终端中国区总裁王伟军表示,华为力争在三到五年中,从一个通讯设备品牌转向到顶级的消费品牌。

华为展雄心 致力于三到五年内成顶级消费品牌

王伟军表示,华为拥有全球化的研发和创新能力,用户体验上不断创新和追求卓越,带来极致的终端体验产品。

同时,他还表示,华为在全球各地建立研发中心,终端产品服务全球超过6亿人口,坚持精品战略,对产品品质决不妥协,始终坚持与合作伙伴共赢的理念。 

Ascend P系列是华为推出的面向年轻时尚人群的产品,而Ascend P1更是其中的翘楚。

华为展雄心 致力于三到五年内成顶级消费品牌

此次,联通和华为合作推出了P1的合约机计划,最低月租仅需226元就可以申请零元购机。

华为Ascend P1配置了A9架构1.5GHz双核处理器、1GB内存以及4.3英寸的大屏幕,在配置大屏幕的同时,华为最大可能的精简了手机边框,比大多数4.3寸手机的边框窄了4.1mm,单手可以发短信等便携操作,整机厚度为7.69mm,非常轻薄。

新版本的Ascend P1升级了UI系统,新的Emotion UI有着更为人性化的操作体验,同时加入了语音助手功能,这是中国版的siri,目前可以实现粤语,四川话,北京话,东北话等等方言的正常语音交互,同时可以人机对话,查询天气等。 

而新引入的合一桌面解决了之前很多桌面图标占据满桌面的问题,常用功能被放放到合一界面里面。 

Ascend P1还拥有天天聊、五频全球漫游、杜比5.1的处理、BSI背部镜头等性能特性,能够很好的满足用户在3G时代的使用需求。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