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智能手机频道华为P1联通合约计划公布 月租226可零元购机

华为P1联通合约计划公布 月租226可零元购机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今天,华为终端和中国联通在北京联手举行了发布活动,正式推出了Ascend P1的联通合约计划,最低套餐每月仅需226元,作为国内第一款支持中国联通HSPA+网络的智能手机,联通和华为双方都期待这款产品能够成为联通定制机中的明星产品。

作者:李钧 来源:ZDNet【原创】 2012年7月3日

关键字: 智能手机 华为 华为Ascend P1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智能手机频道 7月3日 北京报道 (文/李钧) 今天,华为终端和中国联通在北京联手举行了发布活动,正式推出了Ascend P1的联通合约计划,最低套餐每月仅需226元,作为国内第一款支持中国联通HSPA+网络的智能手机,联通和华为双方都期待这款产品能够成为联通定制机中的明星产品。

华为P1联通合约计划公布 月租226可零元购机

发布会上,联通透露,华为P1合约政策中,裸机价格为2799元人民币,预存2999元花费可以享受零元购机合约计划,零元购机合约期为24个月,起始标准为226套餐。此外,联通还为华为P1提供了购机入网送话费的合约方式,用户有更灵活的选择。 

华为Ascend P1配置了A9架构1.5GHz双核处理器、1GB内存以及4.3英寸的大屏幕,在配置大屏幕的同时,华为最大可能的精简了手机边框,比大多数4.3寸手机的边框窄了4.1mm,单手可以发短信等便携操作,整机厚度为7.69mm,非常轻薄。

华为P1联通合约计划公布 月租226可零元购机

新版本的Ascend P1升级了UI系统,新的Emotion UI有着更为人性化的操作体验,同时加入了语音助手功能,这是中国版的siri,目前可以实现粤语,四川话,北京话,东北话等等方言的正常语音交互,同时可以人机对话,查询天气等。

而新引入的合一桌面解决了之前很多桌面图标占据满桌面的问题,常用功能被放放到合一界面里面。

Ascend P1还拥有天天聊、五频全球漫游、杜比5.1的处理、BSI背部镜头等性能特性,能够很好的满足用户在3G时代的使用需求。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