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智能手机频道上海移动BIS个人邮箱推送业务办理

上海移动BIS个人邮箱推送业务办理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刚办理好营业厅的业务,就会收到这份邮件,欢呼吧,虽然事情完成了只是一半,手机上的edge也会变为EDGE大写字母。注册好PIN和IMEI码以后,会填写你的用户名和密码,记住密码必须要包含数字,字母和大写字母。

作者:别特 2011年2月12日

关键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现在上海移动已经开通了黑每个人邮件业务(BIS),终于使黑莓手机变得完美了,广大的哔哔儿终于不再只拿着一款被阉割了主要功能的手机招摇过市,而真正可以使用pushmail和BBM,这么振奋的事情怎么能拉下我这个哔哔儿捏,带着心爱的黑莓手机,让我们出发吧!

  北京移动可以短信开通BIS业务,但是上海移动还没这么方便,出发去营业厅吧,这里需要注意的一点是,并不是所有上海的移动营业厅都可以办理BIS业务现在,需要之前拨打10086进行确认,我去的是在四川北路上的移动四川北路第二营业厅,确认可以办理。

拿号等待

  办理过程其实很简单,比起刚发布BIS的时候,营业厅的业务员已经对BIS很熟悉了,基本上你告诉他你要办理黑每个人邮件业务,他都是知道的,办理需要手机实名,没有办理过手机实名的同学需要多一个实名业务的确认,为了这个确认,我的手机还被下了电池,因为需要用到SIM卡。

等拿到这张单子,营业厅的业务就暂时告一段落。

  刚办理好营业厅的业务,就会收到这份邮件,欢呼吧,虽然事情完成了只是一半,手机上的edge也会变为EDGE大写字母。

  接下来就回家进行,登陆www.chinamobile.blackberry.com注册账户。

点击创建新账户。出现下面的界面你要是想看就看完,不想看直接点击我同意。

  然后会让你填写你机器的PIN和IMEI码,在这里要说明下,中国移动的黑莓服务器在过年阶段出了一点小问题,前后台的数据有些错位,所以导致前一段时间很多用户注册机器不能,现在已经调整好了,如果还有问题请拨打10086和4001121086这两个电话解决。

  注册好PIN和IMEI码以后,会填写你的用户名和密码,记住密码必须要包含数字,字母和大写字母。之后愉快的绑定邮箱吧。

  绑定好以后,你的邮箱会收到一封确认邮件,确认你的账户已经处于活动状态。你的主页面也会有一个你绑定的邮箱图标。

享受你的黑莓BIS之旅吧。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