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智能手机频道诺基亚表示2011-2012将会是一段过渡时期

诺基亚表示2011-2012将会是一段过渡时期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Nokia将要面临的这波阵痛期会持续多久呢?不久前的新闻稿当中正式给了投资客、分析师一个答案:

作者:瘾科技 来源:瘾科技 2011年2月12日

关键字: 诺基亚微软合作 诺基亚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诺基亚将要面临的这波阵痛期会持续多久呢?不久前的新闻稿当中正式给了投资客、分析师一个答案:

"诺基亚 预期 2011 跟 2012 这两年将会是一段过渡期,期间 诺基亚 将会与微软一同投资并且打造一个能够取得胜利的生态系;一旦过了这段过渡期,诺基亚 将会有以下的几个长期目标:(1) 超乎市场成长平均的装置 & 服务营收 (2) 装置 & 服务 non-IFRS 营运利润率将会在 10% 以上。"

看起来,诺基亚 大概也很清楚,这条重建路,恐怕不是啥登天快捷方式...

诺基亚表示2011-2012将会是一段过渡时期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