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智能手机频道诺基亚和微软合作后的股市及英特尔反应

诺基亚和微软合作后的股市及英特尔反应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受诺基亚微软达成战略合作协议消息的影响,诺基亚周五在美股大跌13.97%,报收于9.36美元。微软最初出现上涨,但收盘时依然下跌0.91%,报收于27.25美元。

作者:瘾科技 来源:瘾科技 2011年2月12日

关键字: 诺基亚微软合作 诺基亚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受诺基亚微软达成战略合作协议消息的影响,诺基亚周五在美股大跌13.97%,报收于9.36美元。微软最初出现上涨,但收盘时依然下跌0.91%,报收于27.25美元。而英特尔周五对诺基亚微软合作一事发表声明称,该公司对诺基亚选择微软Windows Phone 7的决定表示失望,但英特尔不会抛弃MeeGo操作系统。英特尔称,诺基亚只是英特尔众多合作伙伴中的一个,MeeGo操作系统仍将会出现在众多设备,尤其是平板电脑上。

投资者的表现很犀利,合作伙伴的反应也很一般,不过我们消费者呢?等诺基亚端出一款机子,发布价格,我们再来论断吧,现在下结论为时尚早。

诺基亚和微软合作后的股市及英特尔反应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