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智能手机频道LG KW730——商务达人首选双模手机

LG KW730——商务达人首选双模手机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011年春节已在祝福与欢笑声中度过,大部分人都回到了自己的工作岗位,以崭新的面貌准备迎接新一年的机遇和挑战。“作为一款商务手机,LG KW730不像市面上那些呆板厚重的商务机,它的设计非常时尚。

2011年2月12日

关键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2011年春节已在祝福与欢笑声中度过,大部分人都回到了自己的工作岗位,以崭新的面貌准备迎接新一年的机遇和挑战。和大多商务精英一样,Rio休假回来后就马上投身到了紧张的工作当中,开会讨论新产品规划、听取客户意见、提交解决方案……工作虽然繁重,但Rio亦能游刃有余地去处理各项事务,在繁忙的工作中进退自如。

  刚进入而立之年的Rio不仅工作业绩出色,对生活品质也要求甚高。他重视个人形象,是一个数码产品爱好者,对手机的兴趣尤为浓厚。对他来说,手机不单单是一个帮助自己与他人沟通的工具,还是帮助自己打理工作和生活的助理。Rio现在使用的手机,是LG电子近期全新推向市面的双网双待3G手机KW730,它搭载了稳定的BMP操作系统,拥有强大的商务功能,时尚尊贵的外观设计使得Rio在选购手机时一眼相中,便毫不犹豫地买了下来。

  “作为一款商务手机,LG KW730不像市面上那些呆板厚重的商务机,它的设计非常时尚。”Rio的观点代表了很多商务达人的心声。KW730继承了LG一贯的设计优势,炫目黑色与尊贵金色的完美组合,让LG KW730具备了一种与生俱来的成熟稳重的商务气质。

  LG KW730是一款双网双待3G手机,其独特的热插拨功能免去了关机切换2G/3G网络的烦恼,用户可以在两网间任意拨打、接听电话,这也是Rio非常看好LG KW730的原因之一。“我以前到哪里,手提包里都会揣着两部手机。一部用于联络同事,另一部则用于联络家人。但有时候电话来了,一不小心就会拿错手机,为此还错失过重要来电。但是我现在用的LG KW730不仅可以一机双卡,同时还支持双网双通。即使我和家人在通话时,客户的电话进来了我也可以马上转接,不会再错过任何来电了!”

  自由切换的双网通话为Rio的通讯提供了极大的便利,同时,伴随3G潮涌而来的天翼live、互联星空、短信宝典、手机阅读、189信箱等电信增值业务,也为Rio的工作和生活提供了很多便捷和乐趣。“日常邮件对我来说非常重要,我需要靠它和客户、公司的同事们保持工作上的联系。有了LG KW730,我可以用189信箱随时推送邮件。这样即使手边没有电脑,我也可以及时掌控业务的进展状况。同时,LG KW730还是一款3G手机,网络速度非常快,无论是看在线新闻,还是用来炒股,手机都能运行得非常顺畅,让我可以轻松消遣工作外的闲瑕时间。”

  虽然日常使用LG KW730的次数十分频繁,但Rio却从来没有担忧过手机电池的待机问题。LG KW730拥有一块1500mAh的锂电池,强大的续航能力保障了LG KW730的长时间待机,让Rio无论是在联络同事、家人,还是出门在外,都不会置身于手机没电的囧境。

  在LG KW730的顶力支持下,Rio将年初的工作规划得井井有条,新产品的销售方案也取得了客户和领导的高度认可。而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利用LG KW730进行适度的放松,也让他更多地怀揣生活的乐趣。作为LG为商务人士量身打造的全新产品,LG KW730以其强大的功能设置、人性化的操作体验,当之无愧成为了商务达人们的首选双模手机。

  新闻查询请联系:

  LG电子(中国)有限公司 北京际恒锐智企业管理顾问有限公司

  李中伟 贾娜 女士

  电话:(010) 6563-1189 电话:(010) 5769-1053

  传真:(010) 6563-1059 传真:(010) 5769-1088

  Email:zhongwei.li@lge.com Email:jiana@genedigi.com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