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智能手机频道防风降噪 Jabra WAVE捷波朗弦月到货

防风降噪 Jabra WAVE捷波朗弦月到货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近日,全球移动消费市场创新免提通讯方案领先品牌Jabra捷波朗推出的耳后式蓝牙耳机Jabra WAVE捷波朗弦月已经全面到货全国各大卖场,售价465元。Jabra WAVE捷波朗弦月在语音导航功能上更为先进,提供2种语音提示,当耳机准备就绪可以使用的时候会提示“已连接(Connected)”;

2011年2月18日

关键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近日,全球移动消费市场创新免提通讯方案领先品牌Jabra捷波朗推出的耳后式蓝牙耳机Jabra WAVE捷波朗弦月已经全面到货全国各大卖场,售价465元。此款耳机防风降噪功能显著,是一款性价比极高的耳后式蓝牙耳机。

  Jabra WAVE捷波朗弦月抗风噪能力可谓是首屈一指。耳机杆末的内置麦克风圆孔令风流儿更畅顺,并且可以减少震动。麦克风独特的风罩设计,更能有效地降低风噪音。此设计和数字信号处理技术(DSP)相结合,使耳机在杂音极重的户外环境中仍然可以清晰通话。自动音量调节功能和音震防护技术有效防止电话通信网络可能会出现的意外高尖噪音和其他杂音。倘若手机的通话连接在任何时候中断,耳机都会通过语音指导(Voice Guidance)发出简单提示。耳机还会于需要充电时发出提示,耳机可以自由的在手机与手机和手机与音乐间切换,确保您不会错过任何电话。

  Jabra WAVE捷波朗弦月在语音导航功能上更为先进,提供2种语音提示,当耳机准备就绪可以使用的时候会提示“已连接(Connected)”;当耳机只剩30分钟通话时间时会提

  示“电池电量低(Low battery)”。此款耳机具有多点连接功能MultiuseTM,可同时连接两个蓝牙设备并在这两个设备间切换,如连接2个不同的手机或者连接1个手机及一个网络电话,适合忙碌的商务人士使用。

  Jabra WAVE捷波朗弦月外形设计十分独特,采用弦月的形状,以黑色为主色调,配合银色的线条,简单又不失精致,优雅又不失时尚。

  Jabra WAVE捷波朗弦月抗风噪水平一流、设计时尚、佩带舒适、做工精良,这样一款全球名品目前全面上市售价仅465元,可谓是物超所值!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